阳光城★★★★☆--评房团第十一期评房报告

评房报告中原房产2014-03-10 17:00:11

254.jpg

6月2日,中原网评房团走进阳光城,开始第十一期的系列评房活动。阳光城位于中州大道与航海路交叉口南300米,总占地面积约1300亩,总建筑面积约200万平方米,是郑州市东南片区最大的双气社区。

上午11点20分,在中原网评房团领队带领下,评房团一行参观了解了阳光城项目案场,并与该项目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12点30分,评房结束,以下为本期评房报告。

一.项目名称:阳光城

二. 项目地址:中州大道航海路南300米

三. 开发商:郑州鼎盛置业有限公司

四. 评房时间:2012年6月2日

五. 评房人:中原网评房团

六. 评房详情:项目总指数★★★★☆(共分6项,每项最高为五颗星,☆为半颗星)

1.项目现场:★★★★☆

(1)讲解:专业

在项目沙盘旁边,置业顾问详细为评房团介绍了项目相关情况。阳光城总占地面积约1300亩,总建筑面积约200万平方米。项目共分五期,规划有高尚住宅、中小学、多所幼儿园、商业中心、写字楼、酒店等综合业态。现在开盘的是阳光城2号院和5号院,未来还有1号、6号、7号、8号、9号院,10号院属于安置区。

(2)户型:全面

阳光城项目户型有:78-85平米两房,88平米两房变三房,119-135平米舒适性三房,以及143平米的奢华三房。

(3)样板间:精致

阳光城项目的样板间,无论是两室还是三室,样板间的布局与装修都保持着简洁、舒适风格,尤其是87㎡的通透两室,其精致布置、娴雅格调让团员们赞叹不已。

(4)规划:温馨

评房团在座谈会上了解到,阳光城在ART DECO建筑形式的基础上,根据中原气候的特征,产品升级采用了更加优越的薄板全明设计,

阳光城倾力打造的滨水而居四面环绿的生态居住体系,北临七里河滨河公园,因滨水而具备灵性;东侧近千米绿化带,带来鲜氧生活;南侧近百亩绿化带,形成业主的私家公园;西侧中州大道绿化带,阻隔繁华喧嚣,营造静谧生活。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