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盛中心★★★★——评房团第四期评房报告

评房报告中原房产2014-03-11 09:40:25

257.jpg

5月5日上午,中原网评房团第四期评房之旅正式出征,本次走进农业东路与金水东路交会处的美盛中心项目。该项目占地64.2亩,总建筑面积约17万平方米,其中写字楼单体面积约8万㎡,单层面积3600㎡,是融办公、酒店、商务、餐饮、休闲、娱乐、购物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标志性建筑。

上午10点40分,8位评房团团员、中原网记者等一行11人,在中原网评房团领队带领下乘车来到农业东路与金水路交会处的美盛中心,对售楼部布局、项目规划、施工现场进行了了解,并与该项目客服部经理与企划经理进行了现场沟通交流。11点50分,第四期评房结束。以下为本期评房报告。

一.项目名称:美盛中心

二. 项目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农业东路交会处

三. 开发商:郑州美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四. 评房时间:2012年5月5日

五. 评房人:中原网评房团

六. 评房详情:项目总指数★★★★(共分6项,每项最高为五颗星,☆为半颗星)

1.项目现场:★★★

上午10点40分,在中原网评房团领队带领下,大家来到金水东路与农业东路交会处的美盛中心。美盛置业有限公司企划部经理沈赛弟与项目客服部经理在售楼部门口热情迎接,大家依次进入美盛中心售楼部。

10点45分,在项目沙盘旁边,置业顾问详细为大家介绍了美盛中心的整体规划与布局,并针对网友的提问给出了现场解答。沙盘旁边,项目五证排放相对明显。

11点,在项目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全体团员在售楼部会议室观看了美盛中心项目宣传片。随后,评房团针对该项目与美盛公司企划部沈经理、客服部经理进行了沟通交流。大家了解到,美盛中心在产品设计上创造了诸多郑州之最:如气势恢弘的建筑形态、容纳千人的宴会精装大厅;配置低碳智能设备、网络架空地板等先进技术;公共大型停车场、地下三层充足停车位;环保中央空调、健康新风系统,给业主带来舒适办公生活的同时,阐释高效、舒适、安全、节能的主题;顶级物业管理,360°贴心管家提供全方位服务等。

11点30分,座谈会结束后,两位负责人带领评房团来到施工现场。虽然还在施工,但项目的材料堆放十分规范,现场也比较整洁。

11点50分,评房团查看完项目回到售楼部后,置业顾问将项目相关户型资料分发给众人。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