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弘·蓝堡湾★★★★☆——评房团第一期评房报告

评房报告中原房产2014-03-11 09:54:22

清风徐徐,杨柳依依。4月16日,中原网评房团“评房之旅”正式开启,第一站即走进花园路与东风路交会处的“正弘·蓝堡湾”项目。

上午9点30分,评房团先后查看了正弘·蓝堡湾售楼部、一期生活区、二期样板间、二期施工现场,并与该项目销售经理进行了现场沟通交流。上午11点, 6位网友将自己的评房意见交给领队,评房结束。以下本期评房报告。

一. 项目名称:正弘·蓝堡湾

二. 项目地址:郑州市花园路与东风路交叉口西南

三. 开发商:金基不动产(郑州)有限公司

四. 评房时间:2012年4月14日(周六)上午

五. 评房人:中原网评房团

六. 评房详情:项目总指数★★★★☆(共分6项,每项最高为五颗星,☆为半颗星)

1.项目现场:★★★★

上午9点30分,在中原网评房团领队带领下,大家依次进入正弘·蓝堡湾售楼部,该项目销售经理刘旭站在门口热情接待。进门之后,大家发现正弘·蓝堡湾售楼部布局典雅而独特。走廊北侧的五证展示牌,让购房人一目了然;走廊南侧的项目展示与公司荣誉,贴心而又温馨。

9点40分,在项目沙盘旁边,置业顾问详细的为大家介绍了正弘·蓝堡湾的整体规划与布局,并针对网友的提问给出了现场解答。沙盘北侧,醒目的房源价格公示牌,则明确的展示了目前项目二期的销售状况。

9点50分,在售楼部小会议室,刘旭经理与中原网评房团全体人员进行了现场沟通交流。对于大家提出的各类问题,刘经理都给予了详细解答。

10点15分,座谈结束后,刘经理带领大家到项目二期现场体验,途径项目一期,整洁、优美的小区环境让大家不由放缓了脚步,个性化的大堂管家、大堂副理让网友们十分赞叹。

10点30分,大家跨过一条小区内的水泥路,来到了正在施工的项目二期,施工现场设置有围挡。有了道路阻隔,二期的施工对一期业主的生活几乎没有什么影响。听刘经理介绍,86平米、138平米的住宅样板房正在施工,尚未完工;于是在其带领下,大家一起来到临近东风路的世豪小公馆(公寓)四楼样板房,33平米、45平米、60平米3种户型的不同装修风格,让网友们叹为观止,不少人表示未来投资小户型,可以以此作为装修样板。

11点,大家重新回到售楼部,刘经理请大家在休息区沙发上稍作休息,随后将项目的相关户型资料分发给众人,并请大家在售楼部门口合影留念。

现场稍显遗憾的是,一则,由于正弘·蓝堡湾是接的前期思达的项目,售楼部建成时间较长,装修略显老旧;二则,正弘·蓝堡湾售楼部正门口是正在施工的地铁2号线出入口的工地,对项目现场的形象造成一定的影响,所以现场评价为四★级。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