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金水万达投资有限公司

诚信单位中原网2014-09-17 18:14:52

  郑州金水万达投资有限公司是万达集团下属的项目公司,从2009年10月开始入驻郑州至今,先后开发了中原万达广场、二七万达广场、郑州万达中心三个项目。

  郑州中原万达广场是万达集团在郑州市投资建设的第一个项目,位于郑州市中原区,即华山路东、秦岭路西、中原路南、洛河路北。本项目属于万达集团商业地产的第三代产品——城市综合体,包括大型购物中心,SOHO,住宅,精品商业街等业态,在2011年10月28日盛大开业,开业后的中原万达广场是郑州西部最大的商业中心。

  郑州二七万达广场—62万㎡全新城市综合体,聚合大型商业广场城市商业街区、时尚金街、高尚住宅、精装SOHO、商务酒店等丰富多元业态,将8大主力店、数百家国际潮流品牌强势引入,实现二七区餐饮、购物、休闲、娱乐365日一站式全龄层消费,变革二七区商业格局,鼎立一城中心永久繁华。

  郑州万达中心位于郑州金水区核心版块,是郑州的富人聚集的核心区域,该项目是万达集团斥资50亿元在郑州开发建设的第三个项目,总占地83.5亩,总建筑面积约36万平方米,是集超五星级酒店、5A甲级高端写字楼、殿堂级奢装大户豪宅、定制级名流社交商业街4大顶级业态于一体的超五星高端城市综合体。该项目建成后,成为郑州市顶层人群的国际生活主场。

  郑州万达中心是万达集团25载70余城,历经120座万达广场经验磨砺,首创高端业态齐聚的巅峰之作----超五星城市综合体,集合了奢华超五星级酒店——万达文华酒店、5A甲级写字楼——万达总部国际、殿堂级奢装大户豪宅——万达公馆、定制级*名流社交商业街——万达新天地4大顶级业态,该项目斥资50亿元,总占地83.5亩,总建筑面积约36万平方米,占据城市中央得天独厚的地利资源和周边丰富的社会资源,建设郑州首座超5星城市地标群。

   郑州在售项目:

1202-天卓郑州万达住宅NK--XR.jpg

  项目地址:金水区花园路和农科路交会处向西200处

  销售电话:0371-6938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