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鼎盛地产发展有限公司

诚信单位中原网2014-09-17 18:32:34

  东方鼎盛(集团)地产发展有限公司设立于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是一家集商业、住宅开发和金融、酒店、写字楼经营与服务、教育等多元化发展的企业。公司借势于中原经济区发展和郑州经济文化中心这一平台,充分发挥省会的经济统领优势和企业自身的资源优势,用心经营、拓展与运作,目前已成为辐射全国、倾注中原发展的公司。

  公司下设近二十家子公司,分布于国内多个省市。其投资和经营的领域有:商业地产及商品住宅的开发与经营、基础设施投资建设、旅游地产开发(如:安徽黄山太平湖旅游地产项目)、教育投资与管理(比如:投资了占地近500亩,建筑面积达10万平方米的夏邑县孔祖中等专业学校)、酒店投资与经营(比如:海南港航大酒店、商丘东方锦江商务酒店)、金融投资及商业贸易等,形成了多业态并举的发展格局。

  目前公司的项目经营情况:

  1、投资建设了大庆至广州高速公路驻马店境内53公里的公路,投入建设资金26亿元。现已建成通车。

  2、郑东新区投资建设了24万平方米的东方鼎盛·时代项目。

  3、郑东新区政务区投资建设东方鼎盛·中心商业写字楼项目。

  4、成功竞拍郑东新区10号地,正在建设8万多平米的东方鼎盛·御府商住项目。

  5、郑州南区储备500亩的建设土地,将打造一个集旅游观光、商务会议、商业地产等于一体的综合体。

  6、拟开发建设郑东新区黄河东路35万平米的城市综合体项目。

  7、在商丘地区,投资建设有德信商务写字楼项目、东方锦江酒店项目(四星级)、东方锦江国际花园项目、夏邑20多万平方米商住项目等。

  8、投资教育:投资了占地近500亩,建筑面积达10万平方米的夏邑县高级中学新校区(现已改为夏邑县孔祖中等专业学校)。

  9、投资开发了安徽黄山太平湖5万多平方米旅游地产项目。

  10、投资开发了海南海口市15万多平米的城市综合体项目,是集酒店/公寓/写字楼为一体的超高层地标性项目。

  11、金融领域:我司下属分公司入股某商业银行,成为该行第二大股东,同时我司与郑州一些商业银行建立了战略投融资合作伙伴,这些均为河南区域的项目拓展、开发与建设,形成了强有力的资金保障。

  东方鼎盛公司在投资拓展的同时,亦注重于项目市场化运作、规范化管理、专业化人才培养和企业文化的凝聚力。具体表现为:

  市场化运作 充分利用民营企业的优越性和灵活性,在项目的合作、投资建设、管理等各环节进行灵活、高效变通与优化,重约守责。充分利用市场竞争机制,对资源进行优化配置,实现项目设计、质量最优化和合作各方效益的最大化。

  规范化管理 长期以来,我司通过决策科学化、目标具体化、组织系统化、责权明晰化、业务流程化、控制合理化、考核定量化的规范化管理,形成了整体统一、相互制衡、和谐有序、中正有矩的制度化管理体系,不断提升项目的决策水平、管理水准和建设质量,为企业长远发展奠定了基础。

  专业化人才培养 企业经多年发展,凝聚了一批人脉资深、经验丰富、创造力强、进取心胜、责任心重、技能专业的高素质经营管理团队,并通过建立团结互信、利益共享、期权激励的管理长效机制,实现企业与员工的共同发展、共同进步、共同富裕。

  企业文化 凝聚 “厚德长荣、诚信为本”是企业文化的精髓,并以此引领企业长足发展。因为品德,赢得了信誉;因为诚信,得到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厚爱;因为合作,企业在共赢中成长。优秀企业文化的积淀与传承,激励着企业成员面对困难,敢于挑战,勇于创新,善于赢得先机,为企业可持续发展积聚了软实力,同时也塑造了企业发展的良好品牌。

  公司荣获2011年度最佳诚信房地产企业、郑东九年榜样企业等10多项殊荣。公司开发的东方·鼎盛时代已成为中原高端项目的代表作品,荣获2011年度中原房地产最具影响力品牌楼盘、2011影响中国典范社区等26项殊荣、2013年度优秀房地产开发企业。公司珍惜、关爱员工,注重感情,推行人性化管理,创造员工与企业的共赢,不断提升员工的幸福指数,连续两年荣获“中原地产企业最佳雇主”称号。

   郑州在售项目:

东方鼎盛时代.jpg

东方鼎盛时代

  项目地址:郑东新区金水东路与农业东路交汇处南600米路东

  销售电话:0371-66917777/66927777

东方鼎盛中心.jpg

东方鼎盛中心

  项目地址:郑东新区金水路与众旺路交汇处北500米路东

  销售电话:0371-86681111/86011111

东方鼎盛御府效果图.jpg

东方鼎盛御府

  项目地址:郑东新区农业南路与商鼎路交汇处向东200米路南

  销售电话:0371-860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