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河路小学交付典礼暨盛润锦绣城盛大认筹完美上演

企业新闻中原网2015-08-17 10:43:08

   人生新里程,开笔锦绣城

  伊河路小学交付典礼暨盛润锦绣城盛大认筹完美上演

  8月15日上午9点,盛润锦绣城营销中心广场高朋满座、热闹非凡。众人欢庆,迎来中原区伊河路小学锦绣城校区的交付典礼暨盛润锦绣城欢乐儿童城主题商铺的认筹活动,至此,锦绣城教育大盘的称誉实至名归,也成为西区学区房中提前兑现承诺的楼盘之一。

  各界喜迎交付,锦绣城捐资教育设施

  上午9点整,交付仪式正式启动。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纷纷到场落座,分别有郑州慈善总会副秘书长王合生;伊河路小学张严明校长、王主任、孙老师等;河南盛润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常伟、郑州四棉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福平、河南盛润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建军等,

  活动开始后,伊河路小学张校长先进行了慷慨致辞,接下来由河南盛润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常伟表达了对小学竣工交付的美好祝愿。

  作为西区第一大盘,盛润锦绣城一直关注教育事业,默默地为孩子们的成长贡献力量。2012年9月12日,为了孩子更快入学,盛润集团捐资3000万元筹建伊河路小学锦绣城校区。如今,小学终于建成,现最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到了,那就是中原区伊河路小学交付的剪彩仪式,各位领导上台剪下了象征着希望的红色绸花,寓意着小学正式成功交付。

  接下来是爱心捐赠环节。由常伟先生代表盛润置业集团向伊河路小学捐赠爱心体育器材,张校长代表伊河路小学接收,盛润集团这一举动为孩子们的成长保驾护航,引得现场领导纷纷赞扬,也让众多业主朋友们倍感骄傲。

  欢乐儿童城登场,认筹盛大启动

  除了伊河路小学交付仪式的激动人心,盛润锦绣城商业——欢乐儿童城的认筹也在当天盛大启动,火爆异常。

  作为郑州首家大型欢乐儿童城,这次商业认筹可谓众人争抢,热情高涨。现场火爆的气氛使得路过的朋友也纷纷驻足,在了解新品情况后,现场下定的也不在少数,张先生便是其中一位,“投资商铺,我最看重的是未来潜力以及开发商口碑。身边的朋友有不少是盛润的老业主,所以对于盛润项目的品质及后期管理,我是很有信心的。作为郑州首家规模最大的儿童城,它的稀缺性决定了项目的巨大潜力,值得投资。而且看到现场这么多人争抢,就更坚定了下定的决心。”张先生如是说。

  金二环旺铺,向万亿亲子消费要红利

  据悉,本次盛润锦绣城推出的7-200㎡吸金旺铺,是郑州首个大规模儿童主题商业,其填补了郑州市场儿童消费的空白。项目由资深团队统一招商运营,规划包含孕妇保健、胎教中心、玩具反斗城、儿童主题游乐场、教育培训、婴儿游泳馆、童装服饰、儿童图书等0-12岁一站式商业形态,大规模与丰富的业态,使得商业独具气质,潜力巨大。

  况且项目坐拥碧沙岗、棉纺路两大核心商圈,双地铁环绕,拥有百万人流繁华,凭借盛润锦绣城住宅的旺盛人气,25万方新生态商业体的宏大规模效应,未来必定人气爆棚。

  除了以上的亮点,欢乐儿童城制定了10年返租+150%回购政策,安全退出机制,极大降低投资风险,未来稳赚。

  盛润锦绣城欢乐儿童城认筹正火热进行中,欢迎您到售楼部咨询品鉴。

  【项目信息】

  盛润锦绣城7-200㎡欢乐儿童城全城发售,

  坐拥金二环中心,周边双地铁环绕,

  7-200㎡鎏金旺铺,10年返租+150%回购,

  向万亿儿童消费要红利,来做创富的超级英雄!

  锦绣热线:0371-67227777

  锦绣地址:中原区棉纺路与工人路交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