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资深投资客的财富经验 创富者必读!

企业新闻中原网2015-08-18 10:29:23

  作为大多数当年下海者的其中一员,陈先生从外表看上去极其平常,现如今一个转手就能轻松赚得百万,陈先生又显得那么神秘。这背后究竟有什么未曾道出的秘密?他又是如何快积累自己的财富?编者有幸得以与这样一位资深投资客深入交谈,分享给大家陈先生的财富故事。

  下海捞金,股市沉浮,痛定思出路

  和当年下海者一样,陈先生经过努力赚得了第一桶金,然而经历了财富初级积累之后,财富生财的想法不断萦绕在陈先生的脑海中。他也和大多数人一样起初选择了最容易看到成效的股市,在股市浮浮沉沉几年,虽然积累了不少炒股经验,财富却有减无增。这时的陈先生才算真正理解了“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自己那点钱投入股市如大海中的一滴水,在没有任何炒股基础之上想要迅速暴涨,几乎是不可能的,还要抵抗不可预知的下跌,更是无从应对。后来,陈先生又先后尝试在各种投机中找出路,结果不仅不如人意,反而是赔了一大半,痛定思痛的陈先生静下心来开始琢磨真正稳妥的投资理财之道。

  投机失意,楼市得意,小试赚满钵

  股市与投机皆失意的陈先生,机缘巧合经朋友介绍下知道了新芒果集团开发的立体世界项目,在详细了解了项目之后,陈先生认为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投资渠道,于是当机立断买了一套小试牛刀。当时只是报的保本心态的陈先生在3年后转手将房子卖掉,结果除了本金,还轻松赚得100万!这时候的陈先生才真正发现稳妥稳赚的投资之道原来是房产。

  投资之道,选对房产硬通货

  现如今进行房产投资的人不在少数,但陈先生提醒,真正有慧眼的人一定要抓紧时机,当机立断,好项目各有不同,却也有共通之处。一看大趋势,就目前郑州的城市发展来看,处于地铁口处的项目具有较好的升值前景。二看区域发展,这里面最重要的是考虑政府的政策导向,例如高新区就是目前政府大力发展的区域,基础设施建设完善,人口急速增长,房价却处于价格洼地,就成为最适合投资的区域之一。想要选对投资对象,除了以上提到的两点之外之外还要对项目考虑比较,从地段、交通、商业配套,到户型、周边租金都要进行全面的分析对比,方能选出最适合的投资产品。

  双地铁口LOFT公寓,高新区投资首选

  坐拥双地铁口的新芒果春天2期双糖公寓,不仅是高新区公寓产品中的佼佼者,也是高新区楼市叫好又卖座的产品之一。项目临近地铁一号线延长线梧桐街站、科学大道站,是真正的双地铁口,双主干道交汇,据悉至项目交房地铁已开通运营,地铁开通物业则可以增值25%。项目自身配建有3.65万方集中商业、北侧临18万集中商业,东侧临电子商务产业园、北软慧谷、河南大学科技园等办公楼,白领精英预计有8万人,北侧有郑州大学,有10万租客群体,依托郑州大学会形成一个文化产业带,同时整个地铁一号线整条线附近均是租客来源,出租有保障,成为高新区公寓投资首选。

  选对投资项目,增值回报看得见

  以一套42㎡的双糖公寓为例,月供约2000元。目前周边升龙又一城一室一厅租金为每月1800元左右,而双糖公寓通过科学合理的空间设计,买一层送一层将42㎡魔变为三房,房租可以至少达2000-3000元(保守估计),以租养贷每月还能至少赚得1000元,等于赚得双倍月供!地铁开通后物业增值25%,项目年增值约10%,7年白赚一套房!

  双糖公寓投资回报率收益表

一个资深投资客的财富经验 创富者必读!

  新芒果春天2期双糖公寓火热认筹中,38㎡两房、42㎡三房、58㎡房,买一层送一层,办理会员立减6000元!全城争抢!

  项目地址:高新区科学大道长椿路向南500米路西(新郑州大学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