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格林小城 让幸福就在眼前

企业新闻中原网2015-08-24 10:11:22

  著名作家林语堂先生曾说:幸福,一是睡在自家的床上;二是吃父母做的饭菜;三是听爱人给你说情话;四是跟孩子做游戏。而你,想要的幸福是什么呢?是万水千山走遍,是如花美眷芸香鬓影,还是当你为梦想奋斗了一天,回到令身心无比温暖的家里?

  2015年,十大上市房企金地集团情怀城市人居梦想,凝练27年一线房企品牌力量,萃取26城成熟筑居经验,上千次反复深研中原人居习惯、地理气候、城市发展、生活所需,敬意呈上中原饱含情怀的幸福精品住宅——金地·格林小城。

金地格林小城 让幸福就在眼前

  作为区域内唯一上市房企,以前瞻性的发展眼光,严格择址中原、郑上双区价值核心地段,完美比肩郑东CBD,升值潜力不断持续提升。社区周边五横五纵立体交通,30余分钟即可接驳城市中心。2015年8月4日,中原新区起步区7条道路规划出炉,4条主干道贯通全城,完美促就新都市主义精致生活,引领区域都市人居迈进新里程。

金地格林小城 让幸福就在眼前

  金地·格林小城,13年金地格林系产品淬炼,用心专注人居价值研创,以匠心工艺标准,绘筑80万㎡中国样板生活城,严苛筑就城市低密度花园洋房、德式墅质高层、30000㎡风情商业街等多重建筑形态,全面满足中原人居品质需求!

金地格林小城 让幸福就在眼前

  情怀城市,珍视幸福!金地·格林小城,初秋高热钜惠,5000享9折,首付2万起,78—125㎡精奢空间,让幸福触手可得!

  Vipline:0371-55175555

  项目地址:建设西路绕城高速交会处西600米路北(金地格林公园)

  品牌展厅:秦岭路建设路交会处北50米路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