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河南省房地产业节能保温门窗技术交流会成功举办

企业新闻中原网2015-08-31 09:48:42

  住宅建筑好不好 做好门窗很重要

  2015河南省房地产业节能保温门窗技术交流会成功举办

  中原网讯 窗户是建筑的眼睛。怎样使眼睛更加节能保温安全又漂亮?8月28日,由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主办、商会联合采供委员会承办的“2015河南省房地产业门窗技术交流会”在郑州成功举办。省地产商会特意邀请整窗、型材、隔热条、五金件和密封胶等相关领域的权威专家为大家专业技术解读。

2015河南省房地产业节能保温门窗技术交流会成功举办

  目前,窗户在地产项目中占着非常重要的地位,但又极容易被忽视。通过门窗流失的能量占建筑能耗的45%~50%,对开发商而言,售后问题70%都是由于门窗不灵活、漏风漏雨等原因,在百姓越来越追求品质安全的当下,省地产商会组织优秀会员企业开展一次门窗专题的技术交流会。

  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进京在致辞时表示,省地产商会始终坚持“精准服务、以利他之心办商会”,深深扎根一线,与企业同呼吸、共命运。商会联合采供委员会坚持“只团购价格,不参与经营,监督双方履约”的理念,为房企和上下游企业牵线搭桥,帮开发商降低成本,选购优质产品,帮供应商挑选有实力的开发商,已达成30亿的成交额。

  会上,北京米兰之窗节能建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志刚结合国内外案例为大家讲述了中国节能门窗系统铝包木窗的发展与现状,同时米兰之窗也率先实现了工业4.0的生产,他认为系统铝包木窗能给大家带来意想不到的附加值,并希望大家重视门窗、共同推进节能门窗的发展。

  北京和平铝业三河和平铝材厂有限公司营销副总靳云雁就门窗系统的技术与应用和大家进行了分享,并表示很高兴能在商会这个平台与开发商直接面对面交流,能够更加了解甲方的需要,今后也将更明确产品定位。

  泰诺风保泰(苏州)隔热材料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刘军站在为地产行业服务角度上讲了选择门窗的重要性,他说“在未来更注重品质、品牌的年代,行业有更大的发展空间,同时也是新一轮的优胜劣汰。”

  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杜万明就门窗的“心脏”——五金配件,作了重点分析,他说:“五金件的作用直接决定着窗户的开启多样性、操作人性化、抗风压性能、气密性能、水密性能和防沙尘性能等。”他表示,国家对门窗的规范很多,但是真的做到的企业很少。

  河南本土企业郑州中原应用技术研究开发有限公司技术交流服务工程师杨玉宁谈论了密封胶在国标美标和欧盟标准,她表示欧标ETAG002是一个自成体系的标准,检测项目更全面,判定方法更科学,它的制定是以25年的质量保证为基础的,所以说是目前对于硅酮结构密封胶处于领先水平的标准。

  房企代表永威置业全资子公司郑州森特幕墙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王朝阳也从窗户对地产项目的重要性作了精彩的演讲。

  会后,专家一对一地为房企代表答疑解惑,“感谢商会举办这次交流会,让我们房地产企业在及时了解门窗发展行情的同时还能够与国内领先的门窗行业供应商面对面交流。”一位房企代表如是说,这也是与会人员一致的心声。

 

  采供平台主任李柳艳表示,这次的活动只是个开始,今后采供平台会举办更多的活动,针对每个建筑部品类开展行业技术交流会,让小平台发挥大作用,不断为开放商、供应商提供更优质更全面的服务,同时采供平台近期也将对门窗、电梯、外墙涂料、外墙保温、管材管件等进行集中采购,提高采供质量,实现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