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分庭抗礼到相互突破 电商和实体店铺相结合更有钱景

企业新闻中原网2015-09-10 16:04:13

  受制于高昂租金的巨大压力,前几年实体商铺在和电商的无硝烟的战争角逐中,渐呈节节败退之势。然而,随着实体商铺重新找到自己的优势所在之后,电商和实体店铺作为两大独立阵营,渐成分庭抗礼之势,实体店铺在体验型定位中找到独属于自己的发展空间,电商的层出不穷的创新运作方式也越来越成熟。

  现在许多商业都在寻找突破之路,线上和线下的结合成为他们选择的重要途径之一。今年6月,阿里巴巴集团与蚂蚁金融服务集团联合出资60亿,成立生活服务平台公司“口碑”。整合线下业务资源及团队和APP平台,上线短短50天,平台仅餐饮订单笔数就突破了100万单。

  当其他商铺还在为客源和销售缺口烦恼时,互联网已经将这些需求以平台投入与支持的方式妥善解决。在线上支付体验、流量的开放与支持、精准的营销体系的规范下,餐饮、商超、休闲娱乐等线下商户等生活服务行业已顺利转型升级。两者的结合,让互利优势更突出。

  这些无疑为生活型服务的社区商业的未来描绘出不拘于一隅的发展蓝图,将周围常驻客群引流汇聚,重新扩充了社区商业的服务空间,为投资者寻觅到一片投资新蓝海。

  商业格局已现的金北环,内拥小区高端消费群体,外享20万常驻商务人群,同时周边众多成熟住宅小区居民穿梭往来,为营造良好的商业氛围提供了足够的人气保障。

  盛润·小城之春,以北三环唯一近60年产权全临街熟铺,填补区域综合体主导的商业空白。90%高得房率,更多实得空间。30-90 ㎡大开间吸金旺铺,业态安排自由,经营、出租回报可观。纯一层、纯二层、一拖二格局,街铺独立多样选择,两拐角双扶梯设置,二楼外廊连接,最大程度保证一二层客流共享,有效拉动人气。

  项目地址:北环路与园田路交汇处向北300米路东

  (北茶城/陈寨花卉市场南)

  开发商:河南盛润置业集团有限公司

  小城专线:0371-63500222/999

  微信号:srxczc635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