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百位企业家都选择了它 原因何在?

企业新闻中原网2015-09-15 11:33:04

  作为万达在郑州的第三个项目,位于花园路农科路的郑州万达中心,自问世之日起便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而其中200米国际5A甲级写字楼——万达中心,凭借着比肩国际的高端软硬件,成功的为其赢得了“中原新地标”的美名,成为郑州商业地产投资市场上一大热门。吸引了包括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中国农业银行、美伦美(北京)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文华酒店集团等世界500强企业的入驻。

数百位企业家都选择了它 原因何在?

  如此火爆的场面在郑州房地产投资市场实属罕见,一栋写字楼为何能收到如此大的关注和热捧?带着这样的问题,笔者走进万达中心营销中心,采访了现场几位正在问询的投资者,希望从中寻找到答案。

数百位企业家都选择了它 原因何在?

  采访对象:郑先生,某外资企业高管

  ——好地段,就是投资定心丸

  郑先生:因为我自己在企业任职,所以明白,写字楼的地段对于办公企业的重要性,相比于股票,基金,黄金这些理财产品,投资写字楼的收益更稳定也更保值。对于投资房产,我始终坚持地段就是最好的保障。好的地段,就是投资的定心丸,万达中心占据了花园路农科路这一金水区核心位置,花园路、农业路、东风路、北环快速路黄金干道围合,5分钟可达农业路,10分钟可达北三环快速通道,开车20分钟抵达东站,40分钟抵达机场,这样的地段优势,占据一个位置就少一个,等到卖完了,想买都买不来,所以这最后的机会,怎么也要把握住!

数百位企业家都选择了它 原因何在?

  采访对象:黄老板,某私营企业老总

  ——买房就要买现房

  黄老板:我现在的公司在东区,随着公司的扩大,办公面积明显不够用,所以准备换一套大点的办公地点。我在郑州看了很多写字楼,但绝大多数都是期房,最快也要一两年才能交房。现在公司的办公地址是租的,如果买期房,还要再等上一两年,一面交租金,一面还房贷,这个压力太大了。万达中心2015年底交房,现在入手,年底就能入驻,这样的好事,怎么能错过呢?要我说,买房,不管是写字楼还是住宅,就要买现房!

数百位企业家都选择了它 原因何在?

  采访对象:郭先生,某教育机构负责人

  ——选定周边资源

  我是做商务英语培训的,今年计划在金水区建立一个分校。对于我来说,决定公司选址的原因很简单,哪里有市场,公司就开在哪里!万达中西周边两公里区域内分布金水区政府、河南省工商局企业登记注册大厅,交通银行等高端资源,同时,还有国际企业中心、国贸中心、省汇中心等众多高端写字楼。这样难得的商务市场资源,放眼整个郑州也是难以比拟的,对于企业的发展至关重要,所以,万达中心,我选定了。

数百位企业家都选择了它 原因何在?

  通过与三位现场投资者的对话,我们简单的梳理出了万达中心备受人关注的几条特征,良好的地段、完善的周边资源和现房的优势,这些因素让万达中心远胜郑州其它商业地产项目,加上万达中心自身高端的硬件配置,成为投资市场上的焦点,自然是理所当然。相信随着万达中心最后席位的发售,将会有更多的投资者和企业家加入到追逐万达中心最后席位的热潮中来,一场由万达中心引发的投资盛宴,即将拉开帷幕。

  万达中心200米国际5A甲级写字楼,85-2350㎡灵动空间,最后席位发售,指定房源最高优惠10万元!

  万达公馆190-230㎡纯大户奢装豪宅,豪装全城赠送中!臻稀房源,分秒递减!

  文华·万悦汇1200-2800㎡中原首席大铺全城招商/发售中。

  万达·新天地75-100㎡黄金旺铺,清盘发售中。

  详询:0371-6938 9999

  关注郑州万达中心微信(zzwandazhongxin),即可到营销中心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数百位企业家都选择了它 原因何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