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城:给你选择的理由

评房团中原房产2014-02-26 15:50:24

品牌的力量:

国有煤炭企业第一家上市公司--郑州煤电集团和拥有国家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和房屋建筑总承包特级资质,并三次荣获建筑业最高奖项“鲁班奖”的泰宏集团强强联手,以成熟的开发模式、先进的品质社区建设理念,将阳光新城、阳光花苑、阳光景苑、阳光嘉园、阳光四季园等系列品质楼盘之后的又一升级力作---阳光城打造成“新都市主义”的宜居城邦。

地段 + 潜力=价值

随着大郑州都市圈建设的深入推进,郑州市“东扩南下”的整体格局日益凸显,东南片区将成为郑州“南下”发展的主要对接区。位于中州大道和航海路交会处的阳光城,成为了中心城区、郑东新区、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和航空港区联动发展的城市新中心。京港澳高速、绕城高速、机场高速等城市快速通道,4、5号线双地铁口,数十条公交线路等三维交通枢纽构成了阳光城独具魅力的30分钟都市生活圈。航东商圈、800亩世纪欢乐园、中原福塔、3000亩高尔夫球场、160亩航海广场、四大公园构成了阳光城优越的外部环境。坐享新城市中心繁华,收揽可以预见的投资价值。

纯ART DECO风格  彰显品味

阳光城双气78-85平米两房,88平米两房变三房,119-135平米舒适性三房,和-143平米的奢华三房等以完美的设计理念、前卫的时尚风格,保证了每一户皆可享受流线简洁、居住舒适的高品质生活。采用ART DECO建筑风格,将来自法、美的经典建筑艺术与中原建筑精髓完美融合,打造了挺拔、向上、高贵、典雅的建筑风情。升级产品采用了更加优越的薄板全明设计,将大面宽、短进深、超大楼间距等这些市场罕见的楼层设计理念,完全融入阳光城的每一个建筑细节。清风、阳光穿堂而过,足不出户即可享受极致自热生活。

上乘学区盘

古有“孟母三迁”,今有择校而居,一个成熟的学区盘将助力孩子人生的起点。阳光城周边贝斯特外语学校(小学、幼儿园)、腾飞路小学、管城区第二实验小学、港湾路小学、福斯特幼儿园、启元小学,郑州63中、新11中、39中以及项目自建的五所学校,分别为阳光实验幼儿园(3所)、1所中学、1所阳光实验小学,其中(阳光实验小学被政府誉为“管城区级重点实验小学”),众多的优质教育资源将使孩子的未来赢在起跑线上,开始便与众不同。

绿色宜居

亲近自然,拥抱绿色已成为现代生态居住生活的共识。阳光城倾力打造的滨水而居四面环绿的生态居住体系,七里河滨河长廊,演绎得水为上的居住品质。东侧近千米绿化带,南侧近百亩绿化带,成为业主的天然氧吧。中州大道绿化带藏匿车马喧嚣,营造静谧生活。

阳光城在景观设计中,根据不同景观要素赋予不同特色,突出“滨河、坡地、水景、庭院、广场、街景、雕塑、树阵”八大园林秘境,使推窗见景、步移景异、人在绿中、绿在园中的田园式生活揽入胸怀。(孙卫华/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