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网评房团第一期——走进正弘•蓝堡湾

评房团中原房产2014-03-11 10:57:57

中原网讯(记者 王庆河)清风徐徐,杨柳依依。4月16日,中原网评房团“评房之旅”正式开启,第一站即走进花园路与东风路交会处的“正弘·蓝堡湾”项目。

上午9点30分,蓝色天空、浪淘沙、风轻扬、画桥流水、落雨无声、海阔天空等六位网友在中原网评房团领队杜晓华带领下,先后查看了正弘·蓝堡湾售楼部、一期生活区、二期样板间、二期施工现场,并与该项目销售经理进行了现场沟通交流。

上午9点30分,在中原网评房团领队带领下,大家依次进入正弘·蓝堡湾售楼部,该项目销售经理刘旭站在门口热情接待。

301.jpg

正弘·蓝堡湾售楼部

9点40分,在项目沙盘旁边,置业顾问详细的为大家介绍了正弘·蓝堡湾的整体规划与布局,并针对网友的提问给出了现场解答。

302.jpg

置业顾问现场讲解项目情况

9点50分,在售楼部小会议室,刘旭经理与中原网评房团全体人员进行了现场沟通交流。对于大家提出的各类问题,刘经理都明确给予了详细的解答。

303.jpg

刘经理与评房团现场沟通交流

10点15分,座谈结束后,刘经理带领大家到项目二期现场体验,途径项目一期,整洁、优美的小区环境让大家不由放缓了脚步,个性化的大堂管家、大堂副理让网友们十分赞叹。

304.jpg

优美的小区环境

10点30分,大家跨过一条小区内的水泥路,来到了正在施工的项目二期,施工现场设置有围挡。随后,刘经理带领大家来到设置在四楼的样板间。

305.jpg

施工现场

306.jpg

优雅的样板间

11点,大家重新回到售楼部,刘经理请大家在休息区沙发上稍作休息,随后将项目的相关户型资料分发给众人,并请大家在售楼部门口合影留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