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楼市动态

7月国内房价冰火互现 北上广深全涨 三线城市多跌

从全国房价形势来看,不同区域的房价分化日益明显,一线城市房价继续上攻且涨幅较大,而三线城市房价则大部分下滑。 ...[详细]

房价呈现“阶梯状”的启示 最终影响因素是供需关系

在供应总量变化不大的情况下,实际上是需求在决定房价走向,而需求则与城市公共资源、人口数量等相关。 ...[详细]

黄奇帆

坚持每年房地产投资不能超过固定资产投资的25%,确保适度的房地产市场容量和严格控制楼面地价尤为重要。

潘石屹

作为传统企业,直接转型互联网公司是不可能的。但随着移动3Q规模扩大,用传统打法也是不行的,要与互联网相结合。

秦虹

把好“准入关”是住房保障管理的首要任务,也是检验住房保障是否真正落实到了需要保障家庭的关键。

任志强

宏观政策永远是逆周期政策。中国的经济、中国的市场轻易不能去拱火,不能去刺激。

一周热门楼盘

最新动态:瀚海晴宇位居郑东新区绝版CBD核心位置,紧邻城市交通动脉金水路,贯穿郑州东西;距离郑东高铁站5分钟车程,毗邻京港澳高速,半小时内即可抵达新郑机场;1号地铁、快速公交多条交通线路,无缝对接老城区,便捷交通轻松握控。其次,项目紧邻郑州生态景观走廊——东风渠、七里河,双河交汇,成就得天独厚的区域生态环境。经过郑东新区十年的长足发展,行政办公、市政配套、休闲娱乐等布局完善,省政府、学校近在咫尺,舒适生活一步到位。

最新动态:恒大御景湾是恒大集团在平原示范区开发的,项目毗邻行政区府,万亩黄河湿地,千亩凤湖美景,占地面积约350亩、总建面积达53万㎡,产品包括至尊洋房、瞰景高层。园内融合欧洲园林与皇家宫廷园林之美,成就4大主题公园,2大风情广场,超大中央内湖。项目斥巨资打造2600㎡恒大超五星级湖畔会所、19000㎡风情商业街和国际双语幼儿园,共享20万㎡国际鼎级航母配套——恒大威尼斯商业中心,汇全球300家知名品牌,打造9A精装名筑。

最新动态:郑地美景东望是由郑州地产集团和中原名企美景集团携手打造的新中式风格的低密产品,项目位于郑开大道与万三公路交汇处南500米,总占地276亩,总建筑面积34.4万方。 当前项目主推低密度产品,容积率约为1.02,产品涵盖低密度的叠加、联排、双拼等产品。为了提升项目的品质和居住舒适度,项目通过过硬性降低容积率的方式保证了产品的纯粹性和舒适性。

周末楼市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