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楼市动态

三部门发文调整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政策

从9月1日起,对拥有1套住房并已结清相应购房贷款的居民家庭,再次申请住房公积金委托贷款购买住房的,最低首付款比例由30%降低至20%。...[详细]

公积金贷首付再降 "金九银十"房价或涨

对于购房者来说,“金九银十”购房者入市积极性将继续提高,一二线城市的9月-10月市场可能出现一波涨幅。” ...[详细]

管清友

人民币突然贬值、股市连续下跌与全球市场动荡形成负反馈,市场恐慌情绪蔓延,周末养老金入市等小招不给力,迫使中央加快放大招。

任志强

今年对于房地产市场最有利因素是货币政策的宽松,央行再次降准降息,还有下降的空间,这将有助于降低置业者的购房成本。

杨红旭

预计未来半年,房价仍将维持适度上涨。或许,明年下半年和后年,经历上涨后的楼市会再度降温,但也属于短周期性质的调整,总体态势是涨跌交替,螺旋式上升。

孙宏斌

这个行业都在转型,但我不太明白他们转成什么,我觉得房地产就是轻资产,买地卖出去了就是轻资产,卖不出去就是重资产。这个行业是吸引资金最多的。我们没法转。

一周热门楼盘

最新动态:郑地美景东望是由郑州地产集团和中原名企美景集团携手打造的新中式风格的低密产品,项目位于郑开大道与万三公路交汇处南500米,总占地276亩,总建筑面积34.4万方。 当前项目主推低密度产品,容积率约为1.02,产品涵盖低密度的叠加、联排、双拼等产品。为了提升项目的品质和居住舒适度,项目通过过硬性降低容积率的方式保证了产品的纯粹性和舒适性。

最新动态:万科美景魅力之城是万科在郑州开发的第三个项目,也是万科在全国布局的第十三座魅力之城。项目总占地面积约50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82万㎡,是一个集洋房、小高层、高层等多形态建筑的纯生活住区。周边规划有大型购物中心、五星级酒店、医疗、教育、商业等配套。魅力之城主力户型面积为约85-126㎡三房。

最新动态:恒大山水城是恒大地产集团在中国自然生态社区领域打造的项目,位于郑上新区核心位置。项目有1600亩天然生态湿地,1000余亩天然湖泊,为郑州市近郊高端住宅区域、郑州宜居健康生态城示范建设区域。总建筑面积约100万㎡。分三期开发,首期开发产品由双拼别院、洋房、瞰湖高层构成,为欧陆风情园林,10000㎡中心御湖景观、入户环岛。

周末楼市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