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楼市动态

政策助力“金九银十”房地产投资年内或回升

房地产的长趋势下滑使得政策效应边际性减弱,投资项出现起色的时点或将晚于预期,预计年内仍有望见到房地产投资触底回升...[详细]

"金九"首周楼市成交量下降 市场预期仍然偏向乐观

受假期因素影响,9月首周房地产市场整体成交量小幅下滑,城市间分化势态延续。...[详细]

潘石屹

SOHO3Q未来将拿出大部分工位无底价竞拍,客户将因此多元化。今年10月份,SOHO3Q将推出“众包模式”,即全面实现互联网化销售,任何人可以通过互联网平台成为SOHO3Q的销售员,只要订单完成,就可以获得相应的佣金。

牛刀

一线城市大势已定,绝对不是什么降价30%的问题,趋势上看,首先是楼市供求关系逆转的问题。市场正在强势修补被投机炒作严重扭曲的价值形态,力促房价回归到应有的价位。

王健林

将来在万达经营商家都能实现线上线下的经营,不论是互联网+商业,还是商业+互联网,都能实现,这也是我们现在在追求的,这也是一个很好的引领,我们需要这样做。

杨红旭

当前中国经济面虽弱,但绝对增速仍位居全球前列,所以对房地产市场并没构成严重压制。从货币政策与资金面看,当前仍处于降息降准通道,贷款购房非常划算。

一周热门楼盘

最新动态:悦府海棠由八达威集团开发,项目位于郑州南龙湖文昌路与祥和路交汇处,临地铁2号线首站祥云路站。总占地166亩,总建筑面积33万㎡,容积率3.0。悦府海棠景观由深圳IDU设计,有音乐、花园、生活、家,四季海棠花海主题景观。悦府海棠建筑由河南徐辉规划,13栋板式高层,ARTDECO建筑,户型有80㎡两房,89㎡-138㎡三房。

最新动态:绿地滨湖国际城项目由世界500强企业绿地控股集团旗下的河南绿地新城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开发。项目地处郑州市二七新区,位于鼎盛大道以南、南四环路以北、大学路两侧区域。绿地滨湖国际城项目作为二七新区规划建设的重点项目,总用地面积约604亩,总投资额约130亿元,总建筑规模约200万㎡,规划建设以两栋270米高的二七新双塔为标志。

最新动态:恒大御景湾是恒大集团在平原示范区开发的,项目毗邻行政区府,万亩黄河湿地,千亩凤湖美景,占地面积约350亩、总建面积达53万㎡,产品包括至尊洋房、瞰景高层。园内融合欧洲园林与皇家宫廷园林之美,成就4大主题公园,2大风情广场,超大中央内湖。共享20万㎡国际鼎级航母配套——恒大威尼斯商业中心,汇全球300家知名品牌,打造9A精装名筑。

周末楼市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