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楼市动态

一周热点观察:新政频出 刺激市场走势

随着全国性房地产政策全面宽松,为“金九银十”再创新高创造了良好的环境。...[详细]

房价将持续升温中 看看这四大信号就知道了

今年土地供应量大幅减少,同时一线城市高总价楼盘成交金额均大幅增长,央行在此间又再次降准降息,公积金贷款利率降低。...[详细]

胡葆森

去年我一直在想互联网+怎么弄,今年又都在说什么是房地产+,但我们要做的不是互联网+,也不是房地产+,而是建业+。

王健林

原来一开始都认为就是企业把房价搞上去了,最后大家终于搞明白了,其实房价高的原因不完全在企业,是多种因素综合推高上去的。

潘石屹

我现在尽量让SOHO中国完全像一个互联网企业,别的观念要向互联网学习,可是烧钱的观念,我总觉得是不对的,不能向他们学习。

杨红旭

以历史的眼光看长期趋势,必定会有越来越多的开发商退出这个行业,而继续呆在这个行业的多数企业也将转型,这是一个行业的宿命,但并不代表这个行业的完结。

一周热门楼盘

最新动态:绿地滨湖国际城由河南绿地新城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开发。项目地处郑州市二七新区,位于鼎盛大道以南、南四环路以北、大学路两侧区域。小区内部规划有小学、大型商超、五星级酒店。绿地滨湖国际城项目作为二七新区规划建设的项目,总用地面积约604亩,总投资额约130亿元,总建筑规模200万㎡。

最新动态:恒大御景湾是恒大集团在平原示范区开发的,项目毗邻行政区府,万亩黄河湿地,千亩凤湖美景,占地面积约350亩、总建面积达53万㎡,产品包括洋房、高层。园内融合欧洲园林与皇家宫廷园林,4大主题公园,2大风情广场,中央内湖。项目共享20万㎡配套——恒大威尼斯商业中心,汇全球300家知名品牌,打造9A精装名筑。

最新动态:郑州万达中心位于郑州金水区核心版块,该项目是万达集团花费50亿元在郑州开发建设的第三个项目,总占地83.5亩,总建筑面积约36万平方米,是酒店、5A甲级写字楼、大户住宅、社交商业街4大业态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临近地铁2号线口,周边花园路、农业路、东风路、北环快速路等主干道。

周末楼市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