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楼市动态

住房转让手续费将降低:下半年政策调整密集

9月24日,国家发改委发布消息称,自今年10月15日起,决定降低住房转让手续费等12项行政事业性收费标准,并延长专利年费减缴时限。...[详细]

发改委下调住房转让手续费 再促房地产消费

国家发改委、财政部近日印发《关于降低房屋转让手续费受理商标注册费等部分行政事业性收费标准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详细]

朱中一

城镇化当中的人口流向和发展方针不完全一致,因为我国提出的是大中小城市协调发展,优先发展中小城市,但人口是流向基本公众服务和就业岗位比较多的大城市,这是近几年的趋势。

潘璠

三四线城市在一定程度上陷入楼市困局,原因不外乎两点:长期过度依赖土地财政,靠卖地卖房支撑经济增长;商品房供应超过有支付能力者的需求。

杨红旭

虽然全国商品房成交量已经好转,部分城市房价也止跌转涨,但房企购地面积、房屋新开工量、房地产开发投资增幅等三个重要指标皆处于历史性低迷形态,仍然在经济稳增长中属于“拖后腿”的性质。

潘石屹

我们一般说的商业地产包括两部分,一是商业零售的房地产,二是办公楼。我认为目前这两块都不是特别乐观。

一周热门楼盘

最新动态:郑地美景东望是由郑州地产集团和中原名企美景集团携手打造的新中式风格的低密产品,项目位于郑开大道与万三公路交汇处南500米,总占地276亩,总建筑面积34.4万方。 当前项目主推低密度产品,容积率约为1.02,产品涵盖低密度的叠加、联排、双拼等产品。为了提升项目的品质和居住舒适度,项目通过过硬性降低容积率的方式保证了产品的纯粹性和舒适性。

最新动态:恒大御景湾是恒大集团在平原示范区开发的,项目毗邻行政区府,万亩黄河湿地,千亩凤湖美景,占地面积约350亩、总建面积达53万㎡,产品包括洋房、高层。园内融合欧洲园林与皇家宫廷园林,4大主题公园,2大风情广场,中央内湖。项目共享20万㎡配套——恒大威尼斯商业中心,汇全球300家知名品牌,打造9A精装名筑。

最新动态:碧桂园凤凰湾项目是碧桂园集团河南区域的新作,位于平原新区,坐落于滨湖大道与昆仑山路交叉口东北角,占地222亩,建筑面积约29.62万㎡。碧桂园凤凰湾直面平原新区1800亩凤湖,黄河湿地自然保护区旁。项目紧邻郑州碧桂园外国语学校,另配套幼儿园,24班小学等教育资源。

周末楼市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