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楼市动态

一线城市“金九”黯然 楼市新政助推“银十”发力

9月黯然却在十一国庆迎来逆转,无疑得益于9月底再出的利好政策。 ...[详细]

楼市“金九银十”较往年平淡 政策密集出台

9月、10月是楼市的传统旺季,但今年的“金九银十”似乎有些平淡。...[详细]

王健林

今后中国经济要丢掉保持7%,8%,或者中高速、高速增长的这种幻想,老老实实地接受6%,7%,甚至5%的增长。”

胡葆森

去年我一直在想互联网+怎么弄,今年又都在说什么是房地产+,但我们要做的不是互联网+,也不是房地产+,而是建业+。

冯海宁

虽然当前楼市调控的主调是稳定住房消费,但并没有提出稳定房价,原因就在于房价由市场决定,不适合行政干预。

李宇嘉

无论是“稳增长”,还是缓冲制造业“去产能”太快,或者是支撑基建投资,都需要关联制造业和基建投资的房地产市场稳定发展。

一周热门楼盘

最新动态:洞林湖新田城占地10000亩,一期总建设用地面积为837.9亩,一期规划总建筑面积约为559569.99平方米,容积率为1.0。其中会所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配套商业建筑约5千平方米,分为低层、多层洋房和小高层洋房,低层和多层居住建筑约150栋,建筑面积约为256414.83平方米,小高层建筑约51栋,建筑面积约为268155.16平方米。

最新动态:瀚海晴宇位居郑东新区绝版CBD核心位置,紧邻城市交通动脉金水路,贯穿郑州东西;距离郑东高铁站5分钟车程,毗邻京港澳高速,半小时内即可抵达新郑机场;1号地铁、快速公交多条交通线路,无缝对接老城区,便捷交通轻松握控。其次,项目紧邻郑州生态景观走廊,成就得天独厚的区域生态环境。省政府、学校近在咫尺,舒适生活一步到位。

最新动态:碧桂园凤凰湾项目是碧桂园集团河南区域的新作,位于平原新区,坐落于滨湖大道与昆仑山路交叉口东北角,占地222亩,建筑面积约29.62万㎡。碧桂园凤凰湾直面平原新区1800亩凤湖,黄河湿地自然保护区旁。项目紧邻郑州碧桂园外国语学校,另配套幼儿园,24班小学等教育资源。

周末楼市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