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楼市动态

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明确新的住房改革思路

中共中央政治局12月14日召开会议,分析研究2016年经济工作,研究部署城市工作。...[详细]

政治局推进房改“新市民”“去库存”成关键词

通常而言,这个时点的中央政治局会议都是为即将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定调,因此房地产行业的问题或将是明年经济工作的重要内容。 ...[详细]

李宇嘉

化解房地产库存将是明年经济工作重要任务,而化解房地产住宅库存需要因地制宜、多措并举,既要增加有效需求,也要改善供应状况,化解房地产库存绝不应该是开发商心中的房价继续上涨。

张立群

我国城镇化持续较快推进使城镇特别是大城市住房需求持续增长,2014年以来相关救市政策必然会支持房地产市场持续回暖。经过一段时间之后,它必然要带动房地产投资由降转升。

张大伟

从数量上看,一二线城市的库存压力明显小于三四线城市。主要原因在于一线城市由于新增人口众多,使得房地产市场需求相对比较旺盛。从城市发展来看,一线城市的库存量并不过剩。

王石

现在‘宝能系’一味倚靠资本的力量,但是社会已经到了依靠知识、依靠信用的时代。一旦影响到万科品牌的信用,影响到万科的客户,影响到万科上下游产业链,这个时候只能说对不起。

一周热门楼盘

最新动态:项目地址为高新区莲花街银杏路交叉口东500米(郑州枫杨外国语学校旁)。项目地处高新区核心区域,科学大道、瑞达路、新龙路、绕城高速、三环快速路辐射周边,地铁、BRT连接,交通十分便利。项目采用欧陆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户型面积从74平方米-140平方米,9A精装。

最新动态:美景麟起城占地面积约300亩,总建筑面积约80万平米,有精装SOHO、LOFT、商业街区、购物中心、住宅等物业形态。项目位于主干道文化路上,紧靠北大学城;规划中地铁2号、7号线,多条公交线路。项目引入“万科生活中心”,商业配套由万科统一招商;社区内部配套40亩的公园,全屋装修。

最新动态:万创学区1号为万创集团布局郑州市中心的第二个项目,项目由百亿名企万创集团投资开发,位于京广路与中原路交汇处、郑州四中北50米。周边京广快速路、建设路、中原路等多条主干道环绕,地铁1号线、7号线均设有站点。项目设计地上、地下双停车位,近1:1车位配比。小区绿化配比独特,采用空中平台景观规划。

周末楼市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