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楼市动态

郑州住房租赁新政受关注 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承租人权利咋保障?如何支持长期租赁市场发展?租金如何稳定?国有租赁平台有啥亮点?新建、配建租赁住房意味着啥?...[详细]

郑州房屋租赁网上备案系统10月底前将正式运行

昨天,记者还就郑州住房租赁新政采访郑州市政府有关部门,了解到房屋出租可以网上备案,个人出租房屋还能享受税收优惠。...[详细]

张大伟

由于入学等重要公共福利都与户籍挂钩,若租赁不能落户,‘租购同权’就无从谈起。

严跃进

此类政策充分说明当前热点三线城市户籍制度改革和租赁制度改革的导向,预计后续其他城市也会跟进,这将有助于保障租赁群体的权益。

李晓峰

租房提取住房公积金条件放宽,从大的方面来说是简政放权,从小的方面来说能够为老百姓的住房提供更多的便利,对租赁市场提供一定得刺激作用。

宋向清

这是一个有利于消费者、有利于市场的新举措,对于活跃租赁市场尤其是廉租房的推广有很大的好处。”宋向清分析,政策的出台能够增加人们租房的兴趣,引导大家从“买房而居”到“租房而居”。

一周热门楼盘

最新动态:正弘城项目具体推出时间待定,规划的写字楼面积为95-2000平米,共39层,总高185米,标准层面积为2000平米。同时公寓户型62-185平米房源前期咨询中,暂无开盘时间信息。详询售楼处。

最新动态:碧桂园天悦高层和多层房源正在前期咨询中,预计推出2栋高层、4栋多层,层高为25层、34层,高层房源建面约95-140平米,多层房源为建面156-180平米,层高为7层,具体开盘时间待定。详情请咨询售楼部。

最新动态:正弘悦云庄一期正弘湾约208-218平米叠院房源在售,成交均价为8400元/平米;商务花园整体成交均价10000元/平米,在售房源建面约510-710平米。项目110-260平米退台洋房咨询中,目前购房全款95折,按揭97折。具体开盘时间待定。详询售楼处。

周末楼市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