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十大在售学区房 小编真情推荐

楼盘导购中原网2015-11-06 11:48:42

  近年,有关天价学区房的报道屡见不鲜。最近,有消息称,北京的学区房价格最高已经达到了30万元一平米的天价!城市的各个区域都有相应的学区划分,学区所在学校的名声,决定了学区房的好坏,一模一样的两所房子,是好学区还是差学区,价格甚至可能相差一倍。

  学区房火热追捧不只在北京这样的一线城市发生,在全国人口密度排名第2的郑州亦是如此。越来越多的楼盘打出“买房即读名校”、“买房送学籍”、“买房解决孩子所有上学问题”等各类广告,虎妈猫爸们也是在为了孩子的未来不惜重金、操碎了心。当前毕业季和开学季接踵而至,优质的教育资源依旧紧张,"幼升小""小升初""初升高""高升大"的压力再次点燃郑州已经低迷了半年的楼市,即使是全国房价准备下降,作为楼市里的"新宠"与"常青"的学区房来说价格依旧居高不下,销售量水涨船高,学区房市场愈演愈烈。

郑州市十大在售学区房

  下面,我们为“虎爸猫妈”和投资者们整理一下郑州市十大在售学区房。

郑州市十大在售学区房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