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商华钻最高优惠10万元 新品房源火热认筹中

楼盘资讯中原房产2014-03-28 14:25:35
提要:南区临河而居大盘正商华钻86-128平多种房源在售,春季购房特惠火热进行中,最高可优惠10万元。另外,项目新品正在火热认筹中,两房5千享2万,三房5千享3万,预计3月底4月初开盘。

南区临河而居大盘正商华钻86-128平多种房源在售,春季购房特惠火热进行中,最高可优惠10万元。另外,项目新品正在火热认筹中,两房5千享2万,三房5千享3万,预计3月底4月初开盘。项目在售均价8000元/平。据悉,项目紧邻地铁2号线、4号线双地铁,升值潜力大。目前86-128平米的两房和三房在售,均价8000元/平米。

正商华钻项目是正商地产18年里程碑钻系升级之作,位于紫荆山南路与紫东路交会处东南角,雄踞正商地产千亩生活板块核心。三纵三横立体交通,畅 达全城,地铁2号线、4号线,BRT、紫荆山路、中州大道城市主干道,南三环高架快速路实现无缝对接。正商华钻 120万平米恢宏规模,集居住、商业、休 闲、教育、娱乐于一体,倾力打造生态型城市综合体。项目南临近百米水面宽南水北调运河,两岸各有100米宽的绿化带,10万亩生态林,全城稀缺的天然“大 氧吧”;紧邻2公里七里河滨河水系润洁空气,涵养水土;紫霞园滨河花园苍翠掩映,五重主题生态圈——市政公园、运河公园、主干道公园、商业街景观、社区组 团主题景观,让正商华钻成为郑州难以超越的纯净河居城邦。

项目地址:管城紫荆山路与南三环交叉口

咨询电话:0371-63567222


正商华钻外立面效果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