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2014年二七区新盘 中林国际综合分析

楼盘资讯中原房产2014-03-28 14:27:26
提要:小编今日推荐中林国际给大家,该楼盘特点是配套齐全,典型学区盘,交通便利,升值潜力巨大。

小编今日推荐中林国际给大家,该楼盘特点是配套齐全,典型学区盘,交通便利,升值潜力巨大。能在这里买一商铺,稳赚不赔,人流量巨大,热闹非常。下面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该盘的情况。

业态多样,配套齐全

中林国际集商业、住宅、办公、公寓于一体,真可谓是高端大气上档次。项目配套建设有公共基础设施,还有地下车库,物业用房,整个项目完工后,一个融合国际最新设计理念的城市综合体,将拔地而起。

占据西区商业圈,黄金地段,升值潜力巨大

嵩山路以东,建设路以北,棉纺路以南的区域就是中林国际的所在地,碧沙岗想必每个郑州人都知道。中林国际的位置就在碧沙岗的北边,占据碧沙岗商圈的核心,同时整合碧沙岗商圈在河医商圈、丹尼斯商圈资源,不仅是区域的中心,更是城市的中心,绝对地标建筑群,定鼎中央的价值彰显无疑。

交通便利,下车即到

小编认为只要知道碧沙岗公园,就能找到中林国际,嵩山路和建设路交叉口,乘坐37路、34路、220路、79路、130路、83路、23路、68路、84路、728路、211路、218路、49路等公交车下车即到。

享受一站式教育,周边设施应有尽有

在这里购房就再也不用为孩子上学担忧了,从小学到高中毕业,好学校任你挑,市试验幼儿园、伊河路小学、五十七中、郑州市二中、郑州大学等等。周边配套也是应有尽有,生活十分方便,从日常的吃喝玩乐到办事看病,不用10分钟就能到达目的地,这么方便的天然配套设施哪里找呢?想了解更多请拨打售楼热线:0371-67773111/222。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