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润幸福里正处于前期咨询阶段 预计2014年上半年开盘

楼盘资讯中原房产2014-03-28 14:27:34
提要:弘润幸福里现处于前期咨询中,现推房源为80平米的两房和138平米的三房,项目已接近封顶,具体时间待定,价格待定。详情请咨询售楼部。

弘润幸福里现处于前期咨询中,现推房源为80平米的两房和138平米的三房,项目已接近封顶,具体时间待定,价格待定。详情请咨询售楼部。

弘润幸福里项目是由郑州嘉润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项目总占地近60亩,建筑面积约23万平米,共6幢高层,弘润幸福里 的建筑风格是现代主义 ART-DECO风格花园社区,由河南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设计。弘润幸福里 整个小区采用围合式建筑布局,中央开放组团式的景观设计。项目位于金水丰乐路与弘润路交叉口,由6栋33高层住宅及沿街两层底商组成,1#、2#、3#、6#为商品房。

项目地址:金水区丰乐路与弘润路交汇处东南角

咨询电话:0371-55679999.55687777


弘润幸福里鸟瞰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