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软装修妙招 你的家更有逼格

装修攻略网络综合2016-03-01 15:57:03

  编者按:如何以精神抖擞的姿态开启新的一年?整理一下自己的房间或办公空间绝对是一个非常见效的主意。分享了10个能让房间更整洁的小创意,介绍了几个对付收纳窘境的机智的解决方案,从以1970年代为灵感的置物架,到让人愉快的办公室墙面,一些简单的妙招,可以帮助你把房间收拾得焕然一新。

  家居软装修妙招.jpg

 

  家居软装修妙招 你的家更有逼格

  1.在玄关摆个装饰性的梯子

  这个梯子刚好用来收纳一些你常用的饰品,同时为你房间的入口增添个人色彩。

  2.适合置物架爱好者的蜂巢形架子

  这种六边形的DIY摆设架独特又复古,刚好用来摆放你家的装饰品、相框和小型绿色植物,你可以把三个以上的置物架摆放在一起,制造出蜂巢的效果。如果你懂得如何使用锯子的话,我想这个方案挺适合你。

  3.最简易的收纳工具——无须缝制的绳制收纳篮

  制作这个收纳篮无须缝纫机就可以制作,这种极简风格的篮子看起来很吸引人。你可以把家里到处乱丢的毛衣和布制品统统丢进去,周围的空间就会一秒变干净。

  4.对付凌乱的手工房的洞洞板

  每个手工爱好者都知道,一做起手工来,各种工具、原材料和半成品很快就会让你的工作台一片狼藉。而采用这个改进过的洞洞板收纳系统,你就可以把相应的工具收纳到墙上的篮子、架子和钩子上去。你还可以在洞洞板上加上一些相框、绿色植物之类的装饰,让整体风格看起来更摩登、更有设计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