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体厨房颜色什么好?

装修攻略爱有窝2017-05-22 14:43:32

   整体厨房颜色什么好?其实很难说准,主要在于自己喜欢什么样的风格,什么样的颜色,小编建议厨房毕竟是水火的地方,一定要保持换班的墙面设计哦,那么我们就从整体厨房颜色效果图来了解。

整体厨房-1.jpg

  1:红色的厨房颜色,象征着整个喜庆,不仅温暖,更是实用性强,配上红色的马赛克瓷砖,更加增加了厨房浓烈的气氛,

整体厨房-2.jpg

  2:木色的橱柜设计,配上带有花纹的大理石瓷砖,和整个橱柜的颜色是浑然一体化的,部件简约,比较时尚,比较格调。

整体厨房-3.jpg

  3:青色的厨房,充满了朝气和欣欣向荣的景色,整个厨房看起来一遍翠绿,背景墙的蓝色设计,让自己的心情也变得美丽起来了。

整体厨房-4.jpg

  4:蓝色的橱柜,加上白色的墙面装饰,整个厨房显得浪漫有温馨,多功能橱柜的融合,刀架碗架的使用,都是非常的运用到位。

整体厨房-5.jpg

  5:淡青色的墙面设计,加上白色的储物柜,同时配合双开门冰箱的设计,更加的融合时尚的理念。

整体厨房-6.jpg

  6:深蓝色的橱柜镶嵌在墙里面,配合白色的拉柜门。整个蓝白色调运用的更加整齐。

整体厨房-7.jpg

  总结语:厨房的颜色其实没有必要深沉,将自己的厨房变成快乐的厨房,做饭不在单调,整体厨房颜色效果图的介绍,希望你们可以了解整体厨房颜色什么好?

相关新闻

·整体厨房装修 2014-04-09
·整体厨房装修 2014-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