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避免新房入住陷阱

装修攻略网易论坛2017-06-16 16:01:09

  新房装修好了大家都是很高心的,但是入住前要注意的事项也是很多的,不要掉入这最后一道陷阱里咯。

  讲道理,在新房入住前我们不得不注意的一些事项:

  新房入住陷阱-1.jpg

  保持通风换气

  通风换气是家装的基本常识,在装修中有太多的化学材料残留下污染物,甲醛就不说了,还有其他一些有害气体,保持基本的通风换气,让屋内的化学残留尽快的挥发,避免身体受到伤害。

  晾置期间应保证空气的流通,避免雨淋及暴晒。房屋不宜过久晾置,这样容易由于气候的变化,导致装饰面的变化,从而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栽种绿色植物

  绿色植物虽不是万能的,但也是不可少的,家装完成后,在室内有阳光的地方放置绿色植物,植物进行光合作用顺便能净化空气。

   新房入住陷阱-2.jpg

  检测室内湿度

  空气干燥的地区,在家庭装修施工完毕后应保持室内的相对湿度,尤其是冬季施工后,室内有暖气的条件下,在室内有暖气的角落放置与空气接触面积大的容器,将其盛满水,从而保持室内的湿度,避免墙面及不同材质的接缝处开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