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过暑期,在搏击锻炼中快乐成长

装修攻略中原网2017-06-28 14:50:27

  《摔跤吧,爸爸》这部电影前段时间刷爆朋友圈,各种媒体也好评不断,豆瓣评分高至9.2。这部电影传递了为梦想而奔跑奋斗的可贵精神,通过热血与励志的体育故事,让观众感受其所赋予社会的价值意义——确定目标,付出刻苦坚毅的努力,梦想就会变为现实。

  暑期已至,您的孩子有没有这样的情形:体重不达标、沉迷网络游戏,做事缺乏韧劲、随心所欲、轻言放弃等等……漫漫暑期,如何让孩子们拥有一个更有意义的假期,众多家长都在苦苦寻找答案中。

  2.jpg

  2017年暑期,裕达国贸酒店特别组建“青少年搏击训练营”,由拥有15年行业经验的高级健身教练亲自指导,旨在通过为期三周共计12课时的系统化的训练,让孩子们通过正确的运动姿势,增强青少年的心肺功能,提升肌肉的耐力、灵活度及应变能力,促进身体骨骼的健康发育,轻松应对体育考试。相信通过为期21天的系统化搏击训练,在孩子们养成良好作息习惯的同时,不仅达到减脂塑形的目的,又能提升孩子们的语言表达能力。

  裕达国贸酒店青少年暑期搏击特训营费用1500元/人,每期3周12课时,每周四课时,6至16岁的青少年均可参营,参营学员将获拳套一副和运动T恤一件,更多详情咨询“郑州裕达国贸酒店”微信公众号 或致电0371-67438888。尽快加入“青少年搏击训练营”吧,挥动拳头high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