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饭店 竟号称“一口到广州”……

装修攻略中原网2017-11-14 16:47:12

  郑州的粤菜馆,大大小小,林林总总,不在少数。但是敢号称“一口到广州”的,着实不多。正是被这份不俗的口气所挑拨,2017年10月13日,大河网、中原网、郑州吃货、郑州美食搜、饭有引力、新浪河南、今日消费、新浪乐居等众多媒体,以及FM103.2何君先生、微博美食大人Page刘、非著名但极具影响力摄影师尹峰先生一行众人,组成一支强力美食观察团,深入至尊强仔(东区店)腹地,一对一现场品鉴求证。

1.jpg 

  位于农业南路正光北街的至尊强仔,远离郑州核心商业区,就连最近的CBD商业区也有一段距离,在这样一个“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地方,至尊强仔倒是显得颇为挺拔。楼下食肆林立,单就主打粤菜的店就有两家。据说,这都是“至尊强仔”效应带来的,三年前,这里只有楼,没有市,当至尊强仔落户此处,三年后,就连房租也翻了几番。

  2.jpg

  横亘在楼面上的店招,清楚地表露了至尊强仔的主打“广东晚茶”,“生啫开煲”,“新派粤菜”。细心的媒体人一眼留意到“取材广东”这样的字样,却不曾听过有任何宣传,跟接待的工作人员沟通过才知道,这是老板的原则,从2014年到2017年的三年时间,至尊强仔一直处于轻宣传重市调的阶段。现如今这样开门迎接品鉴团一行的做派,还是头一遭。

  3.jpg

  从电梯进入三楼,便是至尊强仔的用餐处了。通透的大堂空间,莫名地给人一种广式感觉。木质的屏风、如“烧麦”一般的吊灯、行走在中间的蒸笼车、大家恣意用餐的场景、加之广式经典传统音乐的氛围营造,还真是有几分到了广东茶楼的感觉呢。  

 

  重要的还是餐品。看来为了迎接美食观察团的到来,至尊强仔是用了些心思。每个餐位上都有一份红色的菜谱,是当晚品鉴的菜品。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