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装修要注意哪些方面?

装修攻略扬子晚报2018-07-27 15:39:35

  原标题:夏季装修注意事项

  夏季是一个多雨的季节,大雨过后的高温往往又会使空气湿度急剧增大,所以夏季施工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要注意防潮了。

  ■夏季装修注意事项之: 保持室内通风防潮

  夏季雨水多,雨后空气潮湿,所以要保持室内良好的通风,这样不仅有利于施工人员的身体健康,同时可以让室内的潮气快速蒸发,使墙面、地面等尽快干燥。

  ■夏季装修注意事项之:防暴晒

  夏季温度高,装修板材要防止强烈阳光的暴晒,不要把板材、木料放在阳光直射的房间,暴晒会使木制品的油漆和胶加速老化。

  ■夏天装修注意事项之:辨别材料好坏

  夏天的高温更容易让甲醛释放,这个时候其实是比较容易判断出材料是否环保的,如果有刺鼻的气味,一闻就知道了。而且夏天的高温可以使装修之后的有害物质释放得更快。

  ■夏天装修注意事项之:油漆效果更好

  夏季空气含灰少也是比较占优势的地方,夏天装修可以让油漆光泽度得到更好的展示,腻子也更容易自然干透,掌握夏天装修注意事项就不会影响墙面美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