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款绝美玄关设计方案

金牌设计2014-07-21 16:16:41

    据心理学分析,第一印象通常产生于人眼看的前七秒,而这与进入住宅内部审视玄关、调整气息的时间基本相同。玄关设计可谓是现代居住空间设计的第一印象,虽然通常玄关的面积不大,但是充满创意的玄关设计,能够反映主人文化气质的“脸面”,也也是体现整体空间风格的第一关键所在。

    玄关设计不但要具有装饰功能,也要注意其功能性的设计,提高其空间利用率。玄关空间大小和形式的不同,也会直接影响玄关的整体规划设计,下面就为大家带来12款风格迥异的玄关设计。玄关的设计通过顶面、墙面和地面的设计来体现,而玄关的家具和装饰品的选择也不能忽视。

1.jpg

    【第一款:豪华玄关】进门就是两条旋转楼梯的大气空间里,楼梯间的玄关要给人以奢华的感觉。精致的铁丝篮筐茶几,配有几株鲜花,打造简单而不简约的居住风格。

2.jpg

    【第二款:宫廷玄关】挑高较高的窄空间玄关,不妨多装些射灯,照亮整个空间,扩大视觉感受,同时采用米色的装修,显得空间更为亮堂。红色的沙发是其中的点睛之笔。

3.jpg

    【第三款:窄小玄关】窄小也挡不住个性!狭小玄关也可以设计得很文艺,很怀旧。一个舒适的木长椅,几张壁画,木质的拉门,让整个玄关富有怀古的气息。

4.jpg

    【第四款:长廊玄关】长而窄的过道玄关,一张地毯和几幅壁画,就能烘托出玄关的空间文艺气质。

5.jpg

    【第五款:深棕色玄关柜】玄关柜是玄关设计中最为常用的家具,深棕色的玄关柜搭配米色的空间,显得沉稳而内敛。

6.jpg

    【第六款:复古雕花玄关柜】复古雕花的玄关柜搭配朱红色的墙壁,金色的花纹,高贵的气质呼之欲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