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Clarks Originals总部办公室

金牌设计网易家居2015-12-17 14:32:06

  巴黎ARRO工作室将一个19世纪的仓库改造成了设计工作室,属于英国鞋类品牌Clarks。ARRO在工作空间加入工厂造型的体量,包含了会议室和办公室。

  新的工作室是为Clarks Original的设计师创建的。位于一个工厂中,是Clarks在英格兰Somerset第一个产业场所的一部分。创建于1825年,设计团队将此反映在它们的设计中。“办公室中的’现代工厂‘象征着我们对历史悠久的C&J Clarks周边建筑引人注目的特点的重新解读。包含老鞋厂的三角屋顶,中央砌砖烟囱的形状等,”建筑师说,“体量中包含了主管办公室,一个储存室和一个大型会议室。”

  主管办公室封闭在白色的墙壁内,会议室和储存室通过玻璃板和玻璃滑门则完全可见。在空间中心,ARRO安装了一个八米长的木桌子,设置在现有的金属柱子周围。软木隔断悬挂在天花横梁上滑动和旋转,使员工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创建工作区。“这个工作空间的主要理念是鼓励设计师、开发人员和产品经理之间的创作和优化交流。同时应对挑战,尊重鞋类设计过程的流程。”建筑师说。

  增加的集成存储系统贯穿整个办公空间,包括座椅下的空间以及松板网格架结构的墙。一个“鞋子墙”用来展示鞋类设计,并配置把手可以打开,将墙转化为一个巨大的壁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