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screen洛杉矶现代办公室

金牌设计网易家居2016-01-14 14:19:08

  Rapt Studio为年轻的媒体公司Fullscreen设计打造了一个新的办公室空间,位于加州洛杉矶。这个年轻的初创公司,致力于由世界各地的创作者们制作的视频。其希望办公空间可以反映他们的社区,激励里面的每一名员工。

  作为一个不断成长的公司,Fullscreen希望Rapt为其建立的办公空间可以支持工作的敏捷性,同时吸引潜在的人才。就像公司的理念,Fullscreen的工作内容驱动了空间设计。为了实现设计目的,一个“黄砖路”的主题用来象征内容并创建一个贯穿建筑的旅程。它巧妙的编织在整个空间,有助于向前瞻性人才展示Fullscreen社区。

  整个空间不同的墙壁被不同的颜色分割,不仅定义了空间,同时也提拱了拍摄背景。白色墙壁定义工作站,开放的天花为创造鼓舞人心的工作创建出一个通风、新鲜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