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姆斯特丹美憬阁INK酒店

金牌设计网易家居2016-03-09 16:43:50

  INK酒店坐落在一幢前身为“De Tijd”报社总部的历史悠久的建筑内。这家屡获殊荣的四星级的生活时尚酒店设有庭院,距离大坝广场(Dam Square)和阿姆斯特丹中央火车站(Amsterdam Central Station)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

  INK酒店的所有客房均由著名的Concrete Architects设计,客房内的标准设施包括40英寸液晶电视、迷你吧和保险箱。私人浴室配有浴袍、吹风机和Molton Brown洗浴设施。酒店于2015年进行了翻修。客人可以在位于酒店大楼旧新闻室内的PRESSROOM酒吧享用精致的鸡尾酒。Library Lounge休息室的拥有De Tijd报纸1904年议题的装饰,设有壁炉和可供客人享用饮品的舒适沙发。此外,酒店还设有24/7开放的健身中心。酒店的餐厅提供早餐、午餐和晚餐,也提供夜宵。

  INK酒店-1.jpg

 

  INK 酒店的大堂、休息室和公共区曾获得欧洲酒店设计奖(European Hotel Design award)。

  酒店距离Nieuwezijds Kolk Tram Stop电车站120米,距离提供前往城市各地的电车、巴士和地铁的阿姆斯特丹中央车站(Amsterdam Central Station)550米,距离安妮之家(Anne Frank House)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新教堂(Nieuwe Kerk)和马格纳广场购物中心(Magna Plaza shopping mall)有不到5分钟的步行路程。

  INK酒店-2.jpg

 

  INK酒店-3.jpg

 

  INK酒店-4.jpg

 

  INK酒店-5.jpg

 

  INK酒店-6.jpg

 

  INK酒店-7.jpg

 

  INK酒店-8.jp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