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平公寓 白净北欧

金牌设计家居在线2017-04-26 09:29:05

  风格:北欧

  户型:小户型

  面积:50平米

  预算:5万左右

  设计师在设计之初与业主进行了会谈,主人想让空间充满自由的味道。业主说,我想要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小窝,不被打扰,静静的发呆。设计为这个50平白色系北欧风的单身公寓进行了精心的布置,从色彩搭配到家具陈列,无一不显露着北欧简洁、实用、环保的理念,也让主人的生活徜徉着自由、惬意。

  公寓-1.jpg

  设计师打破平铺直叙的方式,从半式地图立面与信封式的地毯,便可感受到生活的再现;白色简约茶几与布艺沙发在黑色吊灯的点缀中显得惬意和简单,扶手椅复古的造型,添置了古典美感。

  公寓-2.jpg

 

  在客厅的一侧,为了填补空间的苍白感,设计师精选白色边几和咖色木椅,在简画的装饰下令空间多了份简约之美。

  公寓-3.jpg

 

  餐厅以白色为主,力求营造一个清白、舒适的氛围,但是斑驳的相框架显得质朴与家具形成搭配出温馨惬意。

  公寓-4.jpg

 

  卧室利用实木作为背景墙,让白色调的空间多了份温和;白色圆形吊灯也加深了空间的色彩对比度,看似随意摆放的饰品,有序地将生活哲学表达得十分到位。

  公寓-5.jpg

 

  卧室利用大量的字母元素进行装饰,从窗帘到饰品都体现了生活的不同面;窗台上的饰品也为空间的艺术范儿助力不少。

  公寓-6.jpg

 

  厨房以白色为主,原木地板和简洁的边柜形成几何视觉反差,让空间在实用的同时更显北欧的特色。

  公寓-7.jpg

 

  卫生间利用小方砖进行立面装饰,堆砌出一个整洁、简约的效果;透过玻璃淋浴区,与白色盥洗台结合,更显实用和美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