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家竟变换三种生活方式 120万倾力打造美式宜居别墅

金牌设计网易原创2017-05-09 10:35:44

  美式别墅-1.jpg

美式别墅-2.jpg

  第一种需求是满足一家三口的生活。设计师将每个空间都留有给小孩玩耍的区域,以及和父母进行交流的空间。

  第二种需求是满足中式的聚会。因此设计师改变了进门的动线和摆动沙发的位置,并且改造了客厅的大小,配置可拉伸的餐桌以满足中式的就餐习惯。

  第三种需求是满足更为西式的生活方式。因为家里经常会有外国友人做客,因为设计师保留了一个超大的餐桌可以供开party使用。

  美式别墅-3.jpg

  户型特点:一层主要为会客区域,设有客厅、餐厅、厨房、视听室、客房等,主要满足休闲娱乐的需求。开放式的厨房和餐厅,更加适合西式的生活方式,同时也能满足外国客人来家里开party的需求。

  美式别墅-4.jpg

  客厅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使用最频繁的区域。作为整间屋子的中心,客厅的定位基本上决定了整个家的基调。设计师选择休闲舒适的美式风格作为会客厅的主风格,并混搭现代风格的茶几和电视柜,让整个客厅年轻了许多。

  美式别墅-5.jpg

  在色彩上以色调为基础,打造出更为明亮的视觉效果,中间穿插着深色的家具,符合业主这个年龄层的高品位追求。

  美式别墅-6.jpg

  美式布艺三人沙发与法式复古单人沙发混搭在一起,非常和谐,沙发靠背与扶手的小细节,透露出女人的小小精致。

  美式别墅-7.jpg

  从客厅方向望向餐厅,整体风格非常协调,过道的吊顶增强了空间的纵深感,让整个生活空间更加宽阔大气。

  美式别墅-8.jpg

  餐厅的装饰讲究美观,同时也要实用,软装的配套要注意适合餐厅的整体氛围。本案设计师在餐厅的设计上造型上以更简洁、更大气的手法,呼应了更加开放的空间。视觉上让餐厅显得独立,但同时又有效地融合在一起:独立而又整合,是餐厅的装修要点。

  美式别墅-9.jpg

  几把美式风格深灰色餐椅与一张美式乡村风格可拉伸餐桌在一起组合成了一个休闲又实用的餐厅。

  美式别墅-10.jpeg

  经典蜡尾灯泡吊灯装饰在餐厅,让就餐环境多了一分浪漫与柔和,就算在家里,也能享受到“烛光晚餐”了。

  美式别墅-11.jpg

  靠墙而立的美式餐边柜,不但起到了装饰作用,而且储物功能堪称强大,平时储备一些红酒、餐具,周末开个party,根本不在话下。

  美式别墅-12.jpg

  厨房为半开放式,并设置了中岛台,平时在岛台上做些早餐、简餐,非常方便。

  美式别墅-13.jpg

  户型特点:二层主要为业主一家的休息区,设有主人房、儿童房,书房、屋顶花园等,主人房与儿童房中间,还有个休闲客厅,方便一家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