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的彩虹篮球场

金牌设计designboom设计邦(北京)2017-06-29 11:59:15

  在巴黎的两栋公寓楼之间,有一个篮球场像三明治一样被夹在中间。法国时尚品牌pigalle的创始人stéphane ashpool是一个篮球迷,他和巴黎创意工场ill-studio合作,把这块球场涂上了时髦的色彩,为球场增添了几分情趣。球场的地面和墙面上被刷成了渐变的紫色、向日葵般的黄色和明快的蓝色,让运动员们仿佛沉浸在夕阳落日的余晖中。

  彩虹篮球场-1.jpg

  pigalle最近刚和NIKElab合作推出了最新的服装系列,篮球场的改造也是在这个时候进行的。住在rue duperré公寓的人们要进入球场,只有通过一个粉红色和亮蓝色的门,这个门是通向彩色球场的通道。这次的服装系列受到了90年代的篮球美学的启发,ill-studio通过粉色、紫色、黄色和蓝色的应用来对应这个主题,让这个高度饱和的空间充满了彩虹色的空气。

  彩虹篮球场-2.jpg

  篮球场像三明治一样夹在两栋公寓楼之间

  彩虹篮球场-3.jpg

  场地位于rue duperré公寓,访客可通过粉色和蓝色的门进来

  

 

  门和墙被刷上了粉红色、紫色、黄色和蓝色

  渐变色包括黄色和亮蓝色

  彩虹篮球场-8.jpg

  投篮和空接遇上了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