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里兰岛新房设计 巧妙应对沙丘地貌与强风天气

金牌设计西部网2018-03-26 11:58:30

  荷兰的弗里兰岛有一间新房设计,与当地的沙丘地貌、强风天气相结合。在20世纪30年代与70年代之间,这里有着非常严格的建筑政策,因此很多建筑直到现在都是相同的。这里以及这里的建筑都有一个与众不同的特点。在弗里兰岛,这些朴实的房子均置于开放环境之中,没有任何栅栏或物理上的界限。

QQ截图20180326120708.jpg

  为了让其中的一栋房子更加符合当地气候, borren staalenhoef architecten(简称BSA)用新的设计来代替已有装修。这间高高的度假屋主要采用了方面式屋顶设计,所选用的形式、材料与颜色均用来应对当地的狂风与沙尘天气。这间房子共有三层楼,上下两层卧室之间为客厅区域。该房屋位于荷兰的弗里兰岛该房屋位于荷兰的弗里兰岛该房屋由一层进入,在沙区地区下沉,并隐藏在里面。这层包括了两间卧室、一间浴室、一个储存间以及一间桑拿室。

QQ截图20180326120713.jpg

  地面之上的客厅为开放区域,通过由上至下的装配玻璃提供了一个全方位的风景画面。中心位置的楼梯直通阁楼,包括主卧以及两间额外的次卧。地面之上的客厅为开放区域,通过由上至下的装配玻璃提供了一个全方位的风景画面地面之上的客厅为开放区域,通过由上至下的装配玻璃提供了一个全方位的风景画面由混凝土打造而成的地下室作为上层木制结构的有力基础。

QQ截图20180326120719.jpg

  与此同时,木制屋顶的构造与船体外壳相似。悬浮的阁楼层围绕着中心楼梯置于钢制结构上。整个木制结构在组装前均为预制零件,只需两天即可安装完成——建筑师将其描述为“真正的挑战”。房间内部还集成了很多固定元素——包括座椅、台面以及储物柜等。 来源:网易家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