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置田园风阳台迎接绿色春天

样板间网易家居2016-03-01 15:31:52

  盛夏季节,户外时光总是让人迷恋,就算没有花园和大庭院,在自己的小阳台上也能打造出高品质的户外生活气氛。懒洋洋地晒太阳、打理花草、和邻居交流厨艺,都市绿洲圆了每个人的田园梦。

  田园风阳台-1.jpg

 

  田园风阳台-2.jpg

 

  耐脏的儿童沙发

  晒太阳

  百分百聚酯纤维的外层面料保证了沙发(沙发装修效果图)的柔软触感,这是专门为小孩子开发的户外沙发,软体结构更适合他们正在成长的身体和娇嫩的皮肤。前端有两个拉链,内芯可以被轻松取出。外套定期用洗衣机清洗,这也大大减少了孩子被灰尘和细菌感染的机会。

  田园风阳台-3.jpg

 

  凉爽的竹沙发

  古老而传统的竹子材质,制成宽大舒服的半躺椅,竹子编织的结构提供了良好的透气性,你也可以在椅子(椅子装修效果图)上加一个薄薄的棉垫,提高舒适指数。涂刷了黑色油漆的表面比清漆更具有保护性,而且使用时间长了也不会变色。

  田园风阳台-4.jpg

 

  方便移动的沙滩椅

  宽度超过2米的阳台(阳台装修效果图)可以选择这种沙滩躺椅,靠背角度能调节,想在阳台上午睡也可以。实木的材质非常结实耐用,只需每年用亮光清漆保养一次,就能防止磨损和开裂。

  田园风阳台-5.jpg

 

  轻盈塑料椅

  它的重量非常轻,只有4公斤重,但是椅子脚的设计让它保证了低重心和平稳性。一次性成型的制作方法使得椅子表面没有任何多余的缝隙,所以非常好打理。椅子可以叠放,更是考虑到了城市小空间的收纳问题。

  田园风阳台-6.jpg

 

  可悬挂花盆

  花草匠

  利用格栅把花盆挂起来,寸土寸金的小阳台只能采取这种方法啦。挂起来的花盆正好处于人站立时的视线范围内,观赏效果更好。浇水的时候也不用弯腰低头了,非常方便。

  田园风阳台-7.jpg

 

  棚架,藤萝植物的家

  还记得小时候长满爬山虎的教学楼吗?那才是夏天该有的记忆。藤萝类植物好生长,只要给它们提供足够的空间即可。实心洋槐木的花盆和棚架搭配,只要半个夏天,阳台就能变身小区里最抢眼的城市小绿洲。

  田园风阳台-8.jpg

 

  实用的立体组合式花盆架

  立体组合式的花盆架在阳台营造出专业花房一般的效果。中间的长方形花盆能盛放小盆花,或者干脆就把花直接移种在里面,大量的花朵聚集时,观赏效果更突出。上面的支架专为藤萝类植物而设计,此类植物对生长环境不挑剔,而且还能净化空气,是城市空间的好伙伴。而最下层的层板则起到收纳的作用,小喷壶、工具盒放在这里,让阳台地面保持干净利落。

  田园风阳台-9.jpg

 

  可自由组合的家具

  小聚餐

  把家庭聚会的场地搬到阳台上,让室内空间暂时休息一下。有了遮阳伞、凉爽的地垫、自然风格的布艺靠包,当然最重要的是阳光和那份比阳光还灿烂的心情。

  田园风阳台-10.jpg

 

  省空间的半圆桌子

  这款桌子充分考虑到了城市公寓阳台的局促感,半圆形靠墙摆放的设计,一人或两人用都可以。早晨趁着天凉爽,在阳台吃早饭,或者是伴着夕阳听听音乐。户外生活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遥远,只要你有心去付诸实践。(来源:时尚家居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