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钱买沙发,给它打扮打扮照样全新!

样板间网易论坛2016-03-02 11:31:12

  客厅作为待客、家人休息的重要场所,沙发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沙发的质量以及沙发的舒适度,不仅是家里主人的品味,也是主人在外人面前的面子哦。一张体面、舒服的沙发,不仅怡然自得,也能使来客心悦哦~

  然而,市面上的沙发可价格不菲,不像其他软装小家具,什么时候都可以任选一把,不定时改变风格和款式。但是,小编发现一个妙招哦。只要改变小元素,也会有焕然一新的效果!

  Tips 1:沙发套

  作为整个沙发的颜值担当,沙发套可是名副其实的。所以,当想要换换视觉效果,不至于换掉整个沙发的时候,买一个靓靓的沙发套是最佳选择哦!不同style的沙发套对整个客厅的点亮效果也是很不一样的。

  单人沙发看似死板,只要随意加上一层沙发套,便能让画面变得灵动,显得更有生机。这款花鸟样图的罩子更是显得清新雅致。

  沙发套-1.jpg

 

  喜欢浪漫的人,当然不能错过这款巴黎故事主题的棉麻沙发套啦。无需再多装饰,红色和白色的碰撞,便把经典和唯美散发出来了呢~

  沙发套-2.jpg

 

  英伦格子则适合喜欢文艺和学院风的人,浅蓝和格纹,都带着简约田园的感觉,十分惬意。这下,不仅坐得舒服,看着也很舒服啦。

  沙发套-3.jpg

 

  喜爱灰黑色调的,这两款绝对是你的菜。简单的颜色叠加,加上亚麻布的质感,真的是低调又不单调,个性十足呐。

  沙发套-4.jpg

 

  沙发套-5.jpg

 

  Tips 2:抱枕

  觉得沙发套改动太大,或者比较贵,其实也可以考虑一下抱枕。比起整套,抱枕这类偏小的物件,往往可以跟周围的摆设互相调和,搭配出更让人惊喜的效果。价格更低,而且还很多功能,可以靠着可以抱着,嘿嘿~

  原本颜色较为纯净的白沙发,加上几个森林风的小抱枕,使得整体感觉更加恬静,搭配茶几上蓝绿色的瓶罐,辅之背后的蓝色绿色交错的小摆件,更加和谐。特别是孔雀、小鸟、绿植、花、亚麻,蓝色、绿色、木色、白色,都好看得刚刚好。

  沙发套-6.jpg

 

  这一款和上款有异曲同工之妙。也是原本色彩和原色单一,加之糖果粉、条纹、格子的原色进去后,整个沙发显得活泼俏皮。

  沙发套-7.jpg

 

  喜欢北欧简约风的,这一款也是不错的选择。整体搭配大气又流畅~

  沙发套-8.jpg

 

  可爱俏皮的就非这款莫属了。很多可爱风格的家居单品,总显得有点幼稚过分,不是很耐看,而这一款,圆形抱枕和花式图案,在白色背景下衬托显得很有特点,让人眼前一亮。小抱枕们分开看都很有各自的特点,放在一起却也不会不协调,共性中有个性。

  沙发套-9.jpg

 

  Tips 3:地毯

  此外,地毯也是一个强助攻哦。如果说沙发还不足以连接整个屋子的配色,那么配上地毯就不一样了哦。

  木质沙发和实木地板,加上一张白色羊毛毯。冷和暖,毛和木,白色和原木色,这种反差融合在一起,使得整体更有感觉。

  沙发套-10.jpg

 

  简单的东西,往往不会容易出错。如果不知道怎么精心搭配,一张现在最受欢迎的北欧简约毛毯就够了。照样也是美美哒~

  沙发套-11.jpg

 

  嘻哈的朋友不喜欢太过严肃拘谨的东西,但和谐也未必就无趣。看这张搞怪的迷彩地毯,和旁边的装饰也毫无违和感,反而加重了原来的特色。

  沙发套-12.jpg

 

  美式乡村风也是很多人的心头好,摒弃奢华和繁琐,整体简洁的家装很适合这样一张恬淡唯美风格的毛毯。让人感受到主人对生活舒适和自由的追求~

  沙发套-13.jpg

 

  Tips 4:落地灯

  最后,小编暗戳戳告诉你,加一盏落地灯,整体逼格轻松 up up up!下面几款,且看且珍惜,心动就买买买吧哈哈。

  沙发套-14.jpg

 

  沙发套-15.jpg

 

  沙发套-16.jp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