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观实用鞋柜 鞋子收纳好帮手

样板间网易家居2016-03-10 14:16:35

  爱买鞋家里放不下了?不用发愁,今天跟大家分享鞋柜装修的20张实用装修效果图,涵盖了5种鞋柜装修类型,不仅美观大方而且实用经济,有需要的业主可以速速收藏啦。

  1、内嵌式鞋柜

  内嵌式鞋柜装修美观整洁,不会破坏室内的结构,通过推拉门和轨道拉伸。  

  2、榻榻米鞋柜

  榻榻米鞋柜装修,不仅可以放鞋子还可以放大衣等,实用美观,带有一点小清新的装修风格。

  

  3、收纳箱鞋柜

  收纳箱鞋柜装修,通过木质收纳箱或建议收纳箱存储鞋子,方便整洁。

  

  4、阁楼鞋柜

  将阁楼打造成超大的鞋柜,有利于鞋子保存,通风好、不潮湿,干净。

 实用鞋柜-15.jpg

  5、玄关隔断鞋柜

  玄关隔断鞋柜装修,玄关处搭配鞋柜可以增加视觉层次感,收纳鞋子、形成室内格局一举两得,也是最常用的鞋柜装修的方式之一,隔断样式多种多样,鞋柜的造型也可以根据隔断的特色进行调整和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