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脾云集上海家具展 新品亮相展现中西合璧魅力

样板间PCHOUSE2016-03-10 14:54:27

  2015年9月9-12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家具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届依旧秉承出口导向,高端内销,原创设计,引领时尚的宗旨,为海内外的观众再次呈现中国家具品的精彩。与以往不同的是,本届展会以“我的设计”为主题,强调品牌原创设计的重要性,打造中国特色的中高低端家具品牌。各大家居品牌云集此次上海展,新品亮相惊艳四座,大展家居设计之魅力,现在就随小编一起来领略一下展会风采吧。

  中西合璧,创造性传承精髓文化

  中西合璧-1.jpg

 

  曲美“万物”素雅的餐厅设计,一边一线皆简约,给人以十足的惬意感

  中式设计一直给人古板、沉闷的印象。但是随着越来越多前卫的设计理念融入到中式设计中,中式设计近几年成为了不可或缺的元素。越来越多年轻人崇尚宁静致远、从容优雅的生活方式。近年的上海家具展中,中式家具都摆脱了过往陈旧繁复的设计,以越来越简约的面貌展现在我们眼前。而此次上海家具展,各大品牌更是将中式合璧的家居设计推向最高潮。

  中西合璧-2.jpg

 

  曲美“万物”素雅的客厅展示

  曲美“自在空间”生活馆亮相上海国际家具展。曲美“万物”简雅的设计语言,平和中正的中式设计风格,让众多设计师和媒体人士都赞不绝口。

  中西合璧-3.jpg

 

  平仄家居同样推崇新中式家居设计,根植于中国的文化土壤,又兼收并蓄各方雨露滋养,形成了独特的风貌,也受到中外人士的共同关注。”“平仄”作为新中式家具的典型代表,同样在此次家具获得了极高的关注度。

  中西合璧-4.jpg

 

  温馨的客厅一角,优雅灰沙发、米色抱枕、淡黄色吊灯,在普通不过的简单色家具,在平仄精心的设计中,却展现了耐人寻味的家居质感。

  中西合璧-5.jpg

 

  ACFHOME做你“可以想象”的家具。ACFHOME作为ACF产业集团旗下的原创家具品牌,一直以来都将以探索和发现适合当代人的生活方式为设计的出发点。工艺、形态退而成为一种表达方式,设计更多承载了实用功能和情感价值的传递。

  中西合璧-6.jpg

 

  在领略了非常多的素雅色调之外,ACFHOME的薄荷绿让人眼前一亮,搭配木色,为传统中式风家居增添了不少活力

  中西合璧-7.jpg

 

  HC28牵手国际顶尖设计师梁志天,一起创造“东西合璧”的家具文化和新鲜设计。通过十年的发展,HC28将优秀的设计要做到极致,可以超越国界。作为国内一线品牌,HC28不但要做国际大师垂青的“中国制造”,还要将中国的好设计引入系统,并跟随HC28品牌的国际化之路走向全球市场。

  中西合璧-8.jpg

 

  HC28客厅设计简约大气,中式风展露无疑。米白色沙发搭配原木家具,让家的和谐温馨氛围进一步渲染。

中西合璧-9.jpg

  FINE,精致美式风格与素雅中式完美结合。在本次上海家具展主要推三个新品。第一个Biltmore系列。在今年4月份美国高点展的时候,就已经已经推向中国市场了。该系列设计新品从Biltmore庄园的建筑、古董家居、自然风光得到灵感,把它挖掘出来。另外一个系列是叫林荫大道系列,彰显美式现代风格的。第三个系列是清泉港湾系列,体现美式休闲特点,低调中还透漏着一丝奢华。

  中西合璧-10.jpg

 

  步入其中,人们可以更好地感受FINE美每一件家居作品专属的简约、精致、优雅与设计感,并且从中获得启发,去思考中国文化精髓倡导的去繁从简、与自然融合,回归生活本真的高品质生活美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