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火人间,唯爱与美食不可辜负

样板间中原网2017-08-14 15:37:38

  无论是你与TA初见时的怦然心动,还是拥抱爱情后的相濡以沫,2017年8月28日七夕情人节,要用特别的浪漫与心爱的TA甜蜜度过。郑州裕达国贸酒店特别推出情人节特惠活动,烟火人间中的唇齿留香,让爱与美食不可辜负。

1.jpg  

  2017年8月27日至2017年8月28日,裕达国贸酒店特别推出520元客房净价七夕特惠套餐,包含五星商务客房1间夜、自助早餐2份、欢迎水果1份及50元餐饮通用券,甜蜜时刻让爱蔓延。

  2.jpg

  极具法式浪漫风情的乐彼思特咖啡厅,浓情推出情人节主题自助晚餐,成人699元净价/位,儿童399元净价/位,客人在精心布置的甜蜜空间中,不仅可以尽情品味海鲜盛宴带来的美食诱惑,精致可爱的款款甜点更让爱情甜蜜无比,浓情蜜意无上限。

  3.jpg

  融合川粤两大菜系的福满泉中餐厅,将视觉享受与味觉巧妙结合,厨艺精湛的大厨们用美食挑逗着每一位食客的味蕾,唯爱套餐1314元/净价(套餐/2位),餐厅特别为当晚享用套餐的情侣们提供卡索梅洛红酒无限畅饮,并为到店的女士送上象征甜蜜爱情的玫瑰花。浪漫的七夕有佳人相伴,精致的美食美酒定让节日回味无穷。

  4.jpg

  位于酒店八楼的中华汇提供英式特色下午茶,特别推出“美酒配美宅”688元+15%服务费浪漫套餐,轻柔的音乐、醉人的美酒、五星豪华客房配以裕达国贸酒店精美小吃及精致果盘,点点滴滴尽为情侣们的浪漫之夜升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