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户型遇上北欧风 体会几何的美感

样板间北方网2017-08-30 15:14:47

  北欧风-1.jpg

  这个空间暂且理解为读书角,看来大空间确实舒适许多,连个读书角都像个小小的客厅,其实对家的追求舒适为上,只要能做到进入家门的那一刻轻松随意,设计也就成功了一大半。

北欧风-2.jpg

  餐厅也是简洁设计,除了墙上的装饰画以外就没有任何装饰,就连餐桌餐椅也是简单的样式,透明的餐椅很有时尚感,为明亮的餐厅又添加了一些通透感。

北欧风-3.jpg

  餐厅的设计并没有一电视为中心,这样的设计能让家庭成员之间的关系更加密切,其实客厅中以电视为中心的设计并不好,其实适当改变你就会发现不一样的局面。

北欧风-4.jpg

  豆绿色的橱柜外加白色的台面让厨房变得异常清新,厨房的空间很充足,即使多人在其中操作也完全HOLD的住。

北欧风-5.jpg

  卧室空间被一个小小的隔断隔开,另一边是读书区,在繁华的都市有这么一块小小的空间让心灵时不时的来个旅行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 和家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