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韵古风与当代设计潮流的完美邂逅

样板间北青网2017-09-04 14:50:06

  { 如此 . 生活 }

  张弛有度,尽享品质生活

  生活方式

  国韵古风-1.jpg

  色彩密码

  国韵古风-2.jpg

  材质密码

  国韵古风-3.jpg

  { 如此 . 家 }

  大开大合,坐拥百年历史

  传统的中式情怀与当代生活完美融合,雅致而温馨。在现代极简线条之下,富有创意的混搭组合赋予了空间稳重的视觉效果和时尚感。

  国韵古风-4.jpg

  一幅山水画,一束梅花开。手执一盏新茶, 似置身于“竹林七贤”肆意酣畅的魏正始年间,众多玉器打造的年代感也仿若有迹可寻。

  国韵古风-5.jpg

  木格栅与古代的屏风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形神俱似却又微不可查的为空间注入了一丝现代元素。

  国韵古风-6.jpg

  厨房和餐厅仅用一个简易小吧台来分隔,整体厨柜满足了所有的烹饪需求,素净淡雅而又源远流长。

  国韵古风-7.jpg

  屋顶的吊灯似将人带回了古色古香的深宫大院,设计感别具一格,无端又增添了几许朦胧。

  国韵古风-8.jpg

  卧室也沿用了这些颇具宫廷气息的壁灯来点缀,中国结般的吊坠元素更将国风诠释的彻底。

  国韵古风-9.jpg

  多宝格型简易书柜塑造的书房别有一番滋味,青花瓷的夺目耀眼不禁让人回忆起了那个烟雨朦胧的景德镇,丝丝缕缕的柔情溢满心间。

  国韵古风-10.jpg

  { 如故 . 图 }

  主要参考效果图<外滩9号>

  坐拥上海百年历史,比邻万国建筑群的外滩9号公寓将国际范儿的新中式时尚意境展现得淋漓尽致。浓郁的中国古风与现代材料混搭出了更高的境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