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成长小天地 儿童房活力无限

样板间北方网2017-09-11 14:46:22

  孩子们的世界是无忧无虑的,为了给他们创造一个健康轻松的成长环境,一间有活力的儿童房必不可少。如果你也想给孩子打造一个专属快乐成长小天地,不妨来看看推荐的9款儿童房方案吧!

儿童房-1.jpg

  设计亮点:小恐龙造型的床头

  对动物的探索承载了孩子无限的想象世界。五彩缤纷的配色搭建出孩子精彩的成长空间。

儿童房-2.jpg

  设计亮点:字母墙

  一整面墙上贴满了字母墙饰,每个字母都有着各不相同的创意设计,激发孩子的无限想象。

儿童房-3.jpg

  设计亮点:足球台灯

  对于一个怀揣着足球梦的孩子来说,心里总会向往着拥有一个自己的足球世界。一盏足球台灯,一只画着足球短裤的床头柜,为孩子筑起一个真实的梦。

儿童房-4.jpg

  设计亮点:帐篷

  有的孩子就是喜欢模拟野营的场景,在TA的房间里搭一个小帐篷,为TA的玩乐时光增添更多乐趣。

儿童房-5.jpg

  设计亮点:床头背景墙

  床头背景墙上用渐变色彩染出的大幅装饰画,蓝色代表天空,金色代表阳光投射下的大海,营造出辽远广阔的意境,扩大孩子的想象世界。

儿童房-6.jpg

  设计亮点:双层床

  一间小阁楼被打造成蓝色的儿童房,双层床的设计让两个孩子都有自己的私人空间,高低交错的收纳格子也是连接上下铺的台阶,童趣十足。

儿童房-7.jpg

  设计亮点:卡通墙饰

  每个孩子心目中都有TA的超级英雄,把这些陪伴孩子成长的卡通形象挂在墙上,让孩子时刻不泯童心。

儿童房-8.jpg

  设计亮点:黑板墙

  对孩子来说,有一面黑板墙,就有了一个能够随着自己的性子挥手涂鸦的地方。大画板上涂绘着孩子的想象世界。

儿童房-9.jpg

  设计亮点:恐龙模型

  一看就是一个小恐龙迷的房间,恐龙玩偶和恐龙墙饰已经无法满足TA的胃口,恨不得建立一个真实的恐龙世界。(和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