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在五星级酒店里的专业健身体验

样板间2017-09-26 16:03:18

  秋季气候宜人,正是健身的好时机。季节交替时期,人体的适应能力和新陈代谢都处于较为敏感的状况,因此健身时要多加注意,健身时要循序渐进,如何到达事半功倍的效果,这就需要专业人士的指导了。

  有专家讲,秋季可多进行轻松平缓、活动量小的运动,这样既不会因出汗过多而耗损元气,又可以舒展筋骨,提高身体素质。因此,选择合适的运动方式尤为重要。

11.jpg

  在郑州裕达国贸酒店,为让更多人士感受瑜伽的独特魅力,酒店特别邀请来自印度瑜伽圣都瑞诗凯诗的Jiten老师,对瑜伽学习进行专业的指导和教学。Jiten老师作为瑜伽硕士,从事瑜伽教学12年,对瑜伽各个流派有着深刻的理解,十多年的从业经验使他具备极为丰富的教学实践经验,被前印度驻华大使参赞尼鲁帕·拉奥琦女士称赞为“来自印度的瑜伽使者”。

  无论男女,日常运动之外增强力量训练,增加肌肉的含量,都有利于塑造完美的体型,通过持之以恒的有氧和无氧训练,让身心保持良好的状态,远离亚健康。健身房繁多的锻炼器材,需由专业的健身私人教练给出专业的训练意见,能够更好的根据个人的身体情况达到很好的锻炼效果。

22.jpg

  御泉高级私人教练吴保琛,拥有15年健身私教工作经验,荣获AASEP亚洲体适能私人教练、中国健美协会高级私人教练、EPTC极速瘦身精英私人教练、UFF综合搏击教练以及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公共营养师等专业认证,在他的专业指导下,诸多学员已获益匪浅,找到适合自己的锻炼方式。

  裕达国贸酒店御泉每周为爱好瑜伽的您奉上原汁原味的瑜伽体验,健身教练也期待着给予专业的健身指导,详情0371-67438888转97332咨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