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居所-日光的宅简约的宅

样板间深圳新闻网2017-10-31 14:58:59

日系居所1.png

  为空间减去过多人为的赘述和安排,留下最必须的生活机能,透过白色的纯净印象,选搭暖暖的木料,利用跳脱规则的几何语言,创造活泼、温馨的机能线条,并且将光的动线纳入规划,或开放或穿透的隔间,每扇窗都是生活景致。

日系居所2.png

  位于左侧廊道底端的玄关,入门后开始一连串的收纳功能,由鞋柜延伸至餐柜端景,以直条纹与木质墙面呼应的白色立面,为储藏空间的修饰。

日系居所3.png

  日光穿透纱帘,洒落在屋主与设计师一同挑选的日系简约家具之上,回归纾压的裸居态度。

日系居所4.png

  简化后的电视墙立面,下段的几何造型木质收纳,创造感官的律动,利落简约而不单调。

日系居所5.png

  以木质堆砌的直向线条,夹叙与多功能书房的透明隔间,横向的白色百叶帘填空,视线隐约的穿透延伸。

日系居所6.png

  跳脱规矩的斜向木质书柜,在简约的空间中变化活泼趣味的线条,与客厅隐约的连接提升空间的无拘的自在感受。

日系居所7.png

  简约木质的直条纹造型,由客厅区延伸至书房外廊道段落,一侧大面积的磁性玻璃,为全家人的心情涂鸦区。

日系居所8.png

  倚靠着中岛,木质的温润质感由餐桌串连至餐柜立面,为用餐空间调配温馨的居家氛围。

日系居所9.png

  与厨房热炒区以穿透式隔间分隔,为避开原有柱体,以斜向的几何线条画出利落造型。

日系居所10.png

  木工布置的三角台面与无印良品的小层架一拍即合,于电视墙创造饶富趣味的轻巧功能设计。

  预留单人床的摆放空间,及灵活的收纳规划,为未来的预留多样的使用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