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越来越多的高档卧室 都会选择铺瓷砖?

样板间人民网-家居频道2018-06-14 11:15:16

  卢梭在《一个孤独的散步者的遐想》里曾写到:唯独在这些孤独和沉思默想的时刻,我才是真正的我,才是和我的天性相符的我,我才既无忧烦又无羁束。

  他说,当你在能力之内,要这样去讨好自己1/3的人生:睡最好的床,用最柔软的床品,甚至是花时间去挑壁画、铺设的瓷砖,打造最好的卧室,你才会知道,生活原来可以过得比想象中更好更舒适。

  QQ截图20180614112441.jpg

  总觉得卧室就像是空间的大脑,与人的思想相通,在这里得以思考、放空,某种程度上来说有一种治愈的力量。温暖贴心的卧室,让人在属于自己的空间里享受、沉沦,因此,决不能忽视卧室空间的材料与质感。

  QQ截图20180614112451.jpg

  随着装修风格的多样更迭,我们不难发现,高档卧室的装修里,选用瓷砖来作为卧室铺设的主材料比比皆是。

  瓷砖相比于其他材料,多了纹理自然、颜色选择丰富,更能够广泛搭配的优点,且材质更环保、无辐射。

  QQ截图20180614112451.jpg

  IMOLA大理石纹砖的设计灵感来自于世界各地风格迥异的石材,将其浑然天成的纹理提炼,最终糅合成最适用于家居生活的风格。

  QQ截图20180614112502.jpg

  IMOLA木纹砖灵感则源自于很多极具美学价值的树木纹理,并与一些相应的元素相结合,创造出比“木”更有质感的效果。

  QQ截图20180614112508.jpg

  除了天然产物带给我们纯净、自然的享受,IMOLA也结合许多时尚的流行元素以及历史上经典的文化产物而设计,让空间更具艺术感。

  QQ截图20180614112513.jpg

  如果说客厅的社交是人与外界的连接,那么卧室的独处就是人与自己内心的联结,在独处的孤独里,思想一步步上升。在这个地方,对生活品质的追求永不该妥协。

  QQ截图20180614112519.jpg

  意大利IMOLA陶瓷:

  百年历史铸就经典品牌,健康环保打造品质家居,艺术品味诠释优雅生活。意大利IMOLA陶瓷,被美国前总统誉为“千年艺术之灵魂”,自1874年诞生于意大利IMOLA市以来,以卓越的产品品质,独特的艺术魅力,出色的环保性能,完善的售后服务,至今在世界瓷砖领域拥有无可替代的地位,已经逐渐成为意大利工艺制造和创新实践的代名词。

  在2014年,时值意大利蜜蜂瓷砖进入中国市场15年之际,出于长远发展的战略需要,筑巢集团董事会决定让“蜜蜂”品牌正式更名为“IMOLA”,此举意味着将集团旗下的“蜜蜂”品牌回归国际化,“IMOLA”将带着中国进口瓷砖行业领导品牌的荣誉,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挑战与使命。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相关新闻